下一代電視產品 LG與三星競爭激烈

【新唐人2013年06月04日訊】想要購買電視機的朋友有好消息了,LG三星在1月推出CES以後,现在又向世界展現了新技術產品。下面請看記者對兩家企業最新產品的採訪報導。

在新一代產品中最讓人矚目的是有機發光二機體技術和超高相塑畫質技術。

在4月LG率先走向商用化,向市場推出畫面凹狀的有機發光二機體電視。凹狀畫面技術使顯示器畫面歪曲現象降到最低。

LG展示廳解說申熙容:“不論您站著還是坐著或著躺著收看很方便,是名副其實的夢幻電視。”

如果LG的戰略是以有機發光二機體電視攻佔市場的話,三星則以超高像素畫質電視進行反擊。

這是三星在1月推出的超高像素畫質電視。

三星電子產影像顯示器事業部李仁聖:“與市場的Full HD相比,畫質提高了4倍,85英吋s9不僅是三星電子最負有特色的產品,而且比現有Timeless Gallery版本設計更有品味。”

是三星的超高像素畫質電視?還是LG的有機發光二機體電視?正等待市場的選擇。也期待您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李蓮庭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