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切乳後首露面 出席皮特電影首映

【新唐人2013年06月03日訊】6月2號,影星安吉麗娜•朱莉在出席未婚夫布拉德.皮特的“殭屍世界大戰”電影首映式時表示,她很感激大家對她將切除雙乳這一決定的支持。這是她在公布這一消息以後的首次露面。

朱莉陪伴皮特出席了其最新電影,殭屍世界大戰的世界首映式。在首映式上,她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並表示自己目前感覺良好。

朱莉:“很開心能夠看到更多人開始關注婦女健康,這些對我很重要,尤其在我失去母親以後,我對這些都充滿感激,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朱莉的未婚夫皮特,在忙著宣傳電影的同時,也不忘表達對朱莉的支持。

皮特:“我對這部電影感到非常自豪,對安吉麗娜也感到非常自豪。我一直很了解她,對她十分尊敬。當她面對一個問題時,我們都已經知道這個問題了,她處理得當,她了解了眾多選項,並做出了最好的決定。她沒有害怕,她做到了這一點,她不會過早離開我們的家庭,並確保她會一直和家庭和孩子們在一起。我也不需要由於這個原因,向孩子們解釋為甚麼媽媽不在了……我很容易激動,因為這些對我太重要了。”

37歲的奧斯卡女星朱莉上個月宣佈她進行雙乳切除,因為她攜帶的基因,使她有87%的患乳腺癌的機會。有報導稱她還將取出卵巢,以避免患卵巢癌。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