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殺害哈利王子 英男子認罪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訊】5月23日30歲的伊斯蘭(Ashraf Islam)赴倫敦西區一處警察局後被捕。他承認揚言要殺害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遭裁定收押。

據中央社報導,英國警方今天(2日)表示,一名男子承認揚言要殺害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他今天遭裁定收押。

就在5月22日,一名英國士兵在倫敦街頭遭到疑似伊斯蘭極端分子攻擊,活活被砍死。

伊斯蘭昨天(1日)被控揚言要謀殺王子,違犯了1861年侵犯人身法(Offences against the Person Act)的第16條。依據第16條的規定,他若被判有罪,可判處最高10年刑期。

居無定所的伊斯蘭稍後現身西倫敦鄂克斯橋(Uxbridge)治安法庭(Magistrates’ Court),他承認被控罪名,遭法官裁定還押,等候宣判,日期未定。

28歲的哈利是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目前擔任英國陸軍直升機飛行員,曾兩度奉派至阿富汗服勤。

英國警方的反恐指揮部曾調查此案,但伊斯蘭未被控以恐怖行動罪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