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桂北海警民大衝突 村民流血警車被毀(組圖)

【新唐人2013年6月2日訊】6月2日,中國大陸微博上有網友發組圖說:廣西北海合浦沙田鎮近日發生大規模警民衝突,警方派出8車武警,衝突中有多名村民流血受傷,有一輛警車被群眾砸毀。

網友在微博爆料說:2013年6月1日,廣西北海合浦沙田鎮,發生大規模警民衝突。事件原因是山口鎮的一個地方霸王與政府勾結嚴重破壞當地環境,常年走私煤炭,當地政府與他有利益來往,現場來了8車武警與當地百姓發生衝突,一輛警車被砸毀,幾名村民受傷流血住院。

該網友在帖子中寫:「求擴散」,引來不少網友關注。

科技房產: 又是農民保衛戰!

佛山背後: 關注廣西、聲援同胞

北京楊博: 難道留給百姓維護正義的手段就只剩下以暴制暴?

周曉舟Niklaus: 司法不公正,官官相護,最右覺得百姓還有其他路可走嗎?長期下去的結果就是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唯有起義才能解放群眾!

_瑞_瑞:每當看到有武警參與鎮壓的時候我就想問,這些武警怎麼就成了鎮壓人民群眾的工具了,這些武警沒有腦子嗎?現在這武警還是以前人們印象中能保家衛國保護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武警嗎?長此以往,要變天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