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8歲女童被姦殺 民眾痛心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訊】繼大陸媒體日前報導,短短20天內,至少發生8起校園內強姦猥褻幼女案,山東濟南一名8歲小女孩遭人姦殺後,才剛剛下葬。民眾氣憤痛心之餘,不禁要問,中國社會到底怎麼了?誰能救救我們的孩子?

5月12號下午,濟南市仲宮鎮仲北村一名8歲女孩小艾鈺,在自家門口玩耍時,被同鎮村民徐某榮挾持,並遭到猥褻。事後徐某榮竟撿起路邊石塊猛砸小艾鈺的前額和胸部,致其死亡,並在父親協助下,掩埋屍體。20號,徐某榮被濟南警方抓獲。

山東民眾王尚軍:「這種事情出現跟整個社會的道德淪陷是有關係的。整個官場都已經是這個樣子,學校現在也不再起到一個教化的作用。當不尊重人的尊嚴時後,就表現在很多方面,包括性侵。」

一廣西網友說:悲憤的同時,不能不說,天朝媒體就是一群跟風的人士。海南事件後,各地性侵女童案才頻現報端。更有廣東省婦聯與省檢察院聯合調研報告披露:過去三年,僅廣東就有2506名女童遭到性侵。民眾認為,被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

對此,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指出,在中共體制下,新聞是受到嚴格控制的。

孫文廣:「有利於中共的,就可以很快傳播開來,對它不利的,就盡力掩蓋。這樣,很多事情就沒有在媒體上報導出來。現在越來越有一些外國人揭發,像這個事情,可能他們看訊息也掩蓋不下去了。」

29號上午,在小艾鈺的告別儀式上,其母親痛哭慾絕,父親則為女兒準備了嶄新的衣服和漂亮書包,書包裡還放了小艾鈺最喜歡的卡通橡皮和粉紅色鉛筆。

不少網友說:這個社會怎麼了?看了我的心好痛!禽獸不如!也有網友評論:生在這個禽獸橫行的社會裏,成人都很難自保,何況那些單純幼稚的孩子們。

新唐人記者田淨、廣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