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服務業面臨整頓 違規罰一萬元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訊】紐約州眾議院通過法案加大力度整頓提供移民服務的機構和組織,防止移民欺詐,保證移民利益。法案目前正等待州參議院和州長的同意。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在美國的移民政策對數以百萬計的移民越來越有利的大環境下,紐約州參眾兩院目前把整頓提供移民服務的組織和結構提上日程。紐約州眾議院已經通過法案,要求對所有提供移民服務的組織和結構進行註冊。違反規定的將面臨一萬美元的罰款。

紐約州眾議員克賴斯普提議的這項法案,主要是以註冊程序和加大罰款金額,來整頓移民服務機構。

紐約州眾議員Marcos Crespo:“要讓這些移民服務機構知道,我們在看著他們,在關注他們提供怎樣的服務,質量如何。”

法案規定只有註冊了的服務機構才可以提供移民服務,對於註冊的標準,還需等法案通過後,由紐約州務卿來決定詳細規則。

“關於註冊的標準,法案中沒有詳細規定,讓州務卿辦公室決定,因為他們對移民相關的法律服務,更有經驗。他們將決定甚麼標準最適合。”

亞美兒童與家庭聯盟行政總監何永康也前來支持這個法案。不過他認為紐約州針對小商業和非政府機構的法規已經很多了,希望這個法案不要給服務亞裔的合法移民機構帶來不必要的負擔。

“希望法案能被翻譯成盡量多的亞洲語言,讓移民服務機構知道懲罰的具體規定,同時希望提供很好服務的機構,不會被錯打成非法。”

紐約州參議院需要在兩個星期內對法案進行投票。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