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新規定 店外25英尺禁煙

【新唐人2013年06月01日訊】一直被認為很有小資情調的星巴克公司,週五宣佈將從6月1日開始,禁止在咖啡店外25英尺的範圍內吸煙

所以想要邊享受星巴克的咖啡邊抽煙,那就只能走的遠一些。不過非常有意思的是該公司發言人表示,如果有人違反了這一規定,他們將用友好的解決,而不是罰款,或者其他方式。

保羅(Paolo):“我認為這個條例並不過分,為了保證人們的健康,我們應該竭盡所能。”

邁克爾(Michael):“我反對這個條例,人們可以站在星巴克門前,可以享用咖啡,更可以在門前吸煙,我不相信他們有權利這樣做。”

戴夫(Dave):“我認為這很好,星巴克門前就應該禁煙,禁煙是一定的,吸煙即不健康危險,很多人因為吸煙而喪生,還浪費錢。”

星巴克在美國擁有和運營的7000家咖啡店都將採用這一規定,不論是否有戶外座位區。 

由於很多店家之前已經實施了禁止在一定距離內吸煙,所以星巴克的這項措施,估計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新唐人記者王崑、李若水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