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長凱利 紐約人看好當市長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紐約警察局長凱利(Ray Kelly)並沒有宣佈參選市長,但一位民意測驗專家稱,她的調查結果顯示,凱利在選民中的聲望極高,如果他參選,極有可能取得領先優勢。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共和黨民意測驗專家凱利安•康威的調查結果顯示,“只有11%的紐約人不知道雷•凱利,其他知道的人中,有63%的人支持他。”

凱利安•康威表示,如果凱利參選,會一躍成為領頭羊,將改變選戰格局。選民希望凱利參選,他在各族裔中都是正面形象為主。

教育工作者Gregory :“他使​​犯罪率下降,他在這方面成功了,使它成真,到現在我們沒有遇到任何恐怖襲擊,他差不多把這部分問題解決了,所以我想他去參選市長也許是個好主意。”

不過,也有民眾提出了不同的看法。

業務服務公司老闆Michael:“我不希望他參選市長,因為我覺得,坦率的講,我不想讓這個城市成為警察之邦,讓警察有太多權力,然後濫用它。”

根據凱利安•康威的調查結果,警察局長凱利的聲望蓋過所有共和黨人,包括前大都會運輸局CEO喬•洛塔,超市大亨卡茲曼迪斯, Doe 基金的創始人George McDonald,也包括民主黨人柯魁英和湯普森(Bill Thompson)。

不過,到目前為止,凱利仍不鬆口,沒有宣佈參選計劃。

新唐人實習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