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年輕族群 味全砸億元行銷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訊】味全公司為了迎接飲料暑假旺季,砸下新台幣上億元巨資,衝刺乳品、茶飲及冷藏咖啡的行銷

據中央社30日報導,味全表示,台灣包裝飲料市場擁有540億元的商機,其中茶飲料占220億元,是各家食品大廠的必爭之地。而鮮乳的市場規模約131億元,且每年穩定成長,今年前4月的鮮乳市場就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10%。

味全說,這一波的品牌行銷預算投入超過億元,廣告也偏向年輕化與多元化,是為了能吸引更多年輕消費族群,拉開品牌市占率的優勢。

味全長期穩居鮮乳市場的龍頭,其著名品牌「林鳳營鮮乳」便有超過40%的高市占率。味全為了更多的占有百億元商機的鮮乳市場,除了透過收回林鳳營牧場來穩固乳源以外,近期更積極推出全新品牌宣傳廣告。

味全公司為了穩固20至39歲消費族群,更請來人氣超高的「大仁哥」陳柏霖擔任品牌代言人,希望帶給民眾「健康、活力」新氣象。

而有「宅男女神」稱號的郭雪芙也被邀請為「林鳳營優酪乳」代言,強化林鳳營優酪乳的品牌整體溝通,加深「濃、純、香」的品牌記憶。

今年味全針對茶飲市場,推出全新品牌茶飲料「大絕韻」,有別於以往茶飲料偏厚重的口味,改打清淡口味,並搭配馬西屏的廣告,還是為了搶攻年輕飲茶的消費族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