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城鎮名 枯燥乏味無聊拼觀光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訊】名稱古怪的城鎮,澳洲「枯燥郡」(Bland)受夠人們對這個地名的揶揄,如今希望,藉此和蘇格蘭「乏味村」及美國「無聊鎮」互結姊妹,以促進當地觀光事業。

據中央社報導,由於郡名長期予人一種淡而無味之感,「枯燥郡」觀光委員會現正研究,與其他名稱古怪的城鎮締結姊妹關係,藉以行銷這個地區的觀光旅遊。

蘇格蘭「乏味村」(Dull)和美國俄勒岡州「無聊鎮」(Boring)早已攜手招徠遊客,並增進了兩地居民之間的關係。

「枯燥郡」政務會委員羅德(Tony Lord)告訴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BC),「我想這些年來,我們也受到了嘲弄」;並表示,郡名製造出的「笑果」或許能帶來些好處。

他表示:「大家眼中的威脅和壞事,往往就是機會所在。」

羅德說:「我認為,這是我們須要正面思考與展望各種機會之處,而這些機會可能來臨,或由我們自己創造。」

位於澳洲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中部的「枯燥郡」,擁有6000名以上人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