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膽來試!40樓高旋轉鞦韆 時速56公里(視頻)

【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訊】喜歡追求驚險刺激的人們又有新的挑戰了。美國德克薩斯州六旗主題公園的世界最高塔吊鞦韆日前對外營業,該塔吊高約40層樓、122米高,可以實現遊客以每小時35英里(約為56.3公里)的速度在空中飛馳的夢想。

這座主題公園位於德克薩斯州阿林頓市,塔吊鞦韆採用經典的旋轉飛行方式,遊客相當於在40層樓高的空中以每小時56.3公里的速度,繞著一個直徑為124英尺(約為37.8米)的圓圈飛行,挑戰遊客的膽量。該項目本月25日正式對外開放,一次可容納24名遊客,採用雙人座椅。

膽大的遊客升至塔吊最頂處時,若仍敢睜著眼睛,那麼他在享受離心力的威力和呼嘯的強風時,還可將阿林頓市的美景盡收眼底,遠眺達拉斯和沃斯堡市的風貌。

該公園的主管史蒂夫馬丁戴爾說:「這座世界最高塔吊鞦韆的建成讓我們非常激動,它會給遊客帶來最獨特的飛行體驗。」這座高聳直立的遊樂設施,將會成為德州的新地標。

在美國的多個主題公園內共有7座類似的旋轉飛行鞦韆,不過與最新建成的這座相比,其它的競爭優勢明顯不足,第二高的塔吊鞦韆在佐治亞州,高度僅242英尺(約為73.8米)。

一般的塔吊鞦韆旋轉速度為每小時43英里(約為69.2公里),不過由於新建成的這座體積較大,因此它的飛行速度僅有每小時35英里(約為56.3公里)。

這座塔吊鞦韆正式開放後,已有勇敢的遊客嘗試了它帶來的獨特體驗。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