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舉行坦克與裝甲車渡河演習

【新唐人2013年05月30日訊】美國和南韓軍隊5月30日(星期四),在南韓(另譯 韓國)臨津江(Imjin River) 河岸舉行聯合軍事演習,以加強美、韓兩國坦克裝甲車渡河的作戰能力。

300多名美軍與95名南韓士兵參與了這次聯合軍演。美韓雙方共派出14輛坦克和16輛裝甲車一起加入演習。將士們演練搭建臨時浮橋,讓坦克和裝甲車能夠迅速渡江。這次軍演是加強美韓軍隊坦克和裝甲車的渡河作戰能力。

美國士兵山德斯(Steven Sanders):“今天的演習幫助我們做好準備,在我們必須橫跨湖泊、河流或任何水面時,我們可以抵達河岸的另一頭。”

美國在南韓擁有約3萬人的部隊,以協助南韓的65萬強大的武裝部隊;而鄰國北韓擁有約120萬兵力,主要駐守在邊界附近,正對南韓虎視眈眈。

自從1950到1953年的韓戰結束後,韓朝雙方並沒有締造和平條約,目前兩國可以說仍處於交戰狀態。

新唐人記者賴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