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中國夢=官員的春夢+少女的噩夢

【新唐人2013年5月29日訊】 即將過去的「紅五月」儼然已經變成最具中國特「色」的「黃五月」。為了向六一兒童節獻禮,海南萬寧第二小學校長陳某帶6名小學生開房事件尚未了結,大陸校園又現禽獸校長:廣東湛江某村小學校長鄭某被曝涉嫌強姦該校兩名女生;安徽潛山縣某小學校長楊啟發12年內在辦公室裏先後涉嫌強姦猥褻9名女孩,最小的才6歲。河南桐柏縣一小學教師涉嫌猥褻並威脅多名女學生的消息剛見諸報端,緊接著,媒體又在同一天曝光兩起教師性侵學生醜聞:湖南嘉禾一小學老師涉嫌猥褻多名女生;深圳弘基學校多名二年級女生疑遭班主任猥褻。如今紅朝真可謂春夢天天做,禽獸日日有!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繁榮娼盛的紅朝無奇不有的淫亂穢事:

——5月19日,「我有的是新臺幣。」這是深圳龍崗街道辦黨工委副書記、維穩及綜治辦主任李平山在臺北圓山飯店的晚宴中,變態的將男服務生拉進廁所企圖性侵時所說的一句話。每年維穩費超過軍費的大陸維穩官員居然時刻不忘解放臺灣,為了讓臺灣人民也與大陸人民一樣過上「性」福生活,李平山不惜將大陸先進「性」教育活動的經驗帶到寶島臺灣,真不愧為是黨的好「同志」。

——在廣西柳城縣打工的藍某向同居多年的女友求婚遭到拒絕,非常鬱悶。5月20日晚,他因寂寞難耐去找「小姐」,結果,打開出租屋的房門一看,藍某不由得傻了眼:眼前打扮時髦妖豔的女子,竟是自己求婚不成的女友。

——山東威海一60歲老漢到濟南看望讀大學的女兒,到了大學附近,第一件事是在賓館開房買春,結果,叫來的小姐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女!看到穿著暴露的女兒做了小姐,老漢瞬間崩潰。俗話說,子不教父之過,上樑不正下樑歪。

——5月15日,常州警方在查處12家涉嫌賣淫嫖娼活動的SPA男子養生會所時,在抓獲的賣淫女中,且不乏知名企業的「白領」、「金領」,甚至教師、公務員,出國留學短期回國的在校生。如今,女大學生以及名企白領、金領賣淫行為並不鮮見,但女教師、女公務員藏身會所賣淫的報導似乎在國內還尚屬首次。

——13歲女生慘遭姦污後懷孕欲在課堂上臨產。有大陸醫療調查機構稱,寒暑假成了女孩子的「流產假」,「五一、十一、過年」等黃金周成為「墮胎周」,甚至有醫院打出「憑學生證做人流只收半價」的廣告。

……

再我們來看看中共官員挑戰人類道德底線的「中國夢」:

——江西省政府原副秘書長吳志明找情婦遠大目標是2015年之前要玩1,500個女人,良家婦女至少要占三分之一;

——開封市組織部長李森林他的「終極心願」就是要用他的珍藏毛髮,製成一支「貢女陰毫筆」,故被戲稱為「陰毛部長」;

——河南省鎮平縣政協原副主席,九屆全國人大代表吳天喜經「有道之人」指點,迷上了「採處」,(即與處女發生兩性關係)以此來達到採陰補陽,延年益壽、官運亨通的目的。其數目是向100個處女進軍。他相信通過採陰補陽之術,可以延年益壽,還可以繼續官運亨通、飛黃騰達;

——「十萬小姐赴嶺南,百萬嫖客下東莞」。「性都」是25年來廣東東莞實現「世界工廠」之夢的最大秘訣。世界衛生組織在2007年曾援引中共官方數字說,中國有娼妓600萬人,創世界之最。日前 「人權觀察」也指出,中國目前靠賣淫為生的女性工作者,約在一百萬到一千萬之間。

下面我們不妨盤點一下近年來中共官員為實現他們的「中國夢」對未成年少女所進行的泯滅人性、令人髮指的獸行:

——2007年10月至2008年7月期間,貴州習水10多名中小學生(多名未滿14周歲)被強迫賣淫,涉案人員中有政府官員、司法幹部、教師以及縣人大代表等公職人員;

——2009年2月13日,浙江麗水碧湖中學,未滿14周歲的19名女生遭眾官員傳銷式輪姦,有女生傳染性病乃至不能生育;

——2009年4月19 日,浙江臨海市人大代表王宗興和氣象局原副局長池全勝嫖宿兩名未滿14周歲幼女,受害女生曾下跪求饒;

——2009年4月28日,廣東雷州市政協委員、雷城第一小學六年級數學老師戴澈涉嫌強姦幼女被捕,當地剛剛審結一起小學校長強姦學生的案件;

——2009年5月26日晚,重慶梁平縣幾名公職人員在名豪酒店參與下藥後輪姦幼女;

——2009年5月20日,湖北省公安縣人民法院陪審員王昌平,在居住地將前來玩耍的4歲幼女強姦;

——2009年8月3日,四川宜賓國稅原分局長強姦幼女終審判10年;

——2009年12月10日,福建安溪職校校長許新建強姦嫖宿幼女9人,安溪縣人大常委會常委、科教文衛委主任鄭文山嫖宿幼女;

——2010年5月21日,雲南省曲靖市富源縣法院法官楊德會因涉嫌強姦和嫖宿幼女

——2011年11月30日,陝西略陽縣郭鎮4名幹部和村支書記酒後輪姦12歲女生,致女娃大出血送醫院搶救,後被警方定性為「涉嫌嫖宿幼女罪」,引發網友憤怒;

——2011年10月29日,甘肅省成縣政法委副書記張漢文強姦猥褻及嫖宿12歲女童;

——2012年4月24日,北京朝陽區垡頭小學教務主任兼電腦老師苑振山在辦公室猥褻11歲女孩;

——2012年5月26日,河南永城原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李新功,涉嫌強姦近百名未成年女性,在他辦公室及車中查到大量安全套、潤滑劑、壯陽藥等,電腦上有大量黃色圖片、幼女號、學生群等;

——2012年5月27日,網曝浙江永康又發生大規模嫖宿學生處女事件,涉及多名人大代表和企業家,此事在當地幾乎人盡皆知,官方至今未有任何說法;

——2012年7月20日,遼寧營口大石橋市8名幼女被當地企業主和基層幹部強姦,不從者被毆打強迫吸毒,一度「老師組織學生賣淫」,「與處女、幼女發生性關係就可以轉運」的帖文在網上沸騰;

——2012年8月28日,福建霞浦縣松城街道辦事處黨政辦主任、綜治信訪維穩中心主任游某,涉嫌強姦13歲中學學生,游某主管治安維穩工作,曾是「見義勇為」典型;

——2013年1月17日,廣西全州縣東山鄉派出所所長呂宏,以「破處」的名義涉嫌連續3天強姦13歲中學生;

——2013年1月24日,陝西高陵縣榆楚鎮育英幼稚園60歲的園長馬某因涉嫌猥褻多名女童;

——2013年3月31日,甘肅蘭州城關分局某派出所副所長胡某,通過一女皮條客以5000元不等的價格,嫖宿數10名幼女,年齡最小的只有12歲;

近年來,幼女被性侵的案件可謂不絕於耳,尤其是官員強姦嫖宿幼女案更是層出不窮。為填補精神空虛、追求感官刺激,大批中共官員在吃飽、喝足、貪夠、玩膩了情人和二奶後,又把觸角伸向大學生、高中生,甚至屢屢把罪惡的魔爪伸向了正天真純潔、青春年少、含苞待放的祖國未來的花朵。在中共官員中普遍患有變態的處女情結,以致流傳「破處」不僅可以採陰補陽、延年益壽,還可官運亨通、飛黃騰達,給自己帶來好運。

古語云「官風不正,則民風必頹;吏治不順,則民心難安」。官員強姦未成年少女案的病毒根源還是在於罪惡的黨國體制。不過,在面臨嚴重信仰危機的困境下,中共邪教也只有靠特權、金錢和女色來收買黨徒,並繼續為其賣命。韓國總統李明博曾就7歲女童遭性侵而向國民道歉,最近韓國又立法禁止衣著暴露。而在中國發生幼女被性侵的醜聞後,當地政府首先想到的是「維穩」,保住他們的烏紗帽,讓媒體噤聲,甚至公開「闢謠」。平時「喊破嗓子」,要保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的共青團、婦聯、工會此時也集體失聲,不見蹤影。更為惡劣的是,全國「二會」上,中共人大代表遲夙生竟然「建議賣淫嫖娼合法化,建議我國確認性從業者的地位」。不少地方官員為了招商引資,甚至不惜大力發展黃賭毒色情產業。

浙江永康官員強姦幼女學生案件5天演變 ,1天比1天驚人。第1天《永康發生大規模強姦女中學生案件,多名官員涉案》→第2天《永康發生嫖宿幼女案件,個別官員涉案》→第3天《永康查獲女中學生買淫團夥》→第4天《永康未成年女性買淫團夥誘騙勒索,官員成最大受害者》→第5天《淨化網路環境,堅決清理惡意抹黑公僕的謠言》。

廣西全州縣東山鄉派出所所長呂宏以「破處」的名義連續3天強姦一名13歲中學生,後又遭其他兩男子強姦。更恐怖的是,案發兩月,檢察機關仍以證據不足,不批捕涉強姦的派出所所長。

雲南省曲靖市富源縣法院法官楊德會強姦和嫖宿幼女,一審居然被判處無罪,在社會上引起了極大民憤,二審才不得不判決6年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2006年10月,永州唐慧11歲的女兒遭到多人強姦、輪姦,並被送到休閒中心強迫賣淫,其間還多次遭毒打。為討回公道,嚴懲兇手,「上訪媽媽」唐慧6年期間進京23次,赴省城百餘次。該案終審判後,唐慧認為法院判決不公,還有十多名涉嫌瀆職的民警逍遙法外,上百名「嫖客」沒繩之以法,不得不繼續上訪申訴。6年來,從上到下各級政府不但接受唐慧的合理請求,反而花費上百萬元巨額維穩資金來阻止唐慧信訪,湖南省永州市勞教委甚至以唐慧鬧訪、纏訪嚴重擾亂單位秩序和社會秩序的「莫須有」罪名,企圖對非法她勞教1年零6個月。

絕對權力必致絕對腐敗;絕對權力必致依法治國成為一紙空文;當然絕對權力也是中共官員姦淫幼女最好的春藥和屢屢逃過法律制裁的擋箭牌。特權讓受害的「幼女」變成了「妓女」, 特權讓「上訪者」變成了「鬧訪、纏訪者」; 特權讓「維權人士」變成了「異己份子」。從「強姦幼女」,到「嫖宿幼女」,現在又叫「女生開房」,這幫禽獸不如的邪教徒居然用文字遊戲成功的一次又一次掩蓋了他們毫無道德底線的墮落,將無恥演繹到極致!一個連官員下半身都管不住的政權,還奢談什麼反腐,把權力關進籠子。

5月18日,天主教新教皇方濟各在梵蒂岡的聖彼得廣場演講時強調,當前世界的經濟危機並不是真正的危機,道德危機才是人類共同面臨的真正危險。當人失去做人的準則的時候,那很可能就是人類自我毀滅的時候;當人的行為連禽獸都不如的時候,那很可能就是人類感染禽流感(瘟疫)被大淘汰的時候……

「厲王虐,國人謗王,召公告曰:‘民不堪命矣!’王怒,得衛巫,使監謗者。以告,則殺之。國人莫敢言,道路以目。」(《國語•周語上》)在貪官橫行,欺男霸女,民怨沸騰,怨聲載道的今天,「七不講」 ( 即不講普世價值、新聞自由、公民社會、公民權利、黨的歷史錯誤、權貴資產階級、司法獨立)無異於是給「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的中共自己準備了「七口活棺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