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40萬億分化挺薄勢力 江派放風開審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各個中文媒體近日都轉引報導說,薄熙來已經崩潰並且將要開庭審理。這個消息是怎麼來的呢?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放風開審薄熙來只是一個線人的爆料,按照新聞分析的行規必須有三個以上的消息來源才能當成可信的新聞。所以,這個消息只能是中共放風的消息。

放風說薄熙來被被重判20年到死緩,這個沒有甚麼新意,這已經是既定事實。放風說,開庭事件是可能在北戴河會議前後也就是7月份前後,這個擺明瞭消息源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放風薄熙來開審另有目的。因為,北戴河會議前可以是今天,7月之後就是明年也算之後。

放風消息大篇幅說,薄熙來案已經切割乾淨了,除了薄熙來不會追究責任了,並且涉及薄熙來案的人還在做常委。這明顯是江派的放風,製造了江派仍然大權在握、薄熙來案已經過去了的假象。最大的目的是穩住要跳船的江派手下。

薄熙來背後是兩股勢力在支持的,一個是江澤民血債派,薄熙來依靠鎮壓法輪功學員的血債獲得江澤民、周永康的支持﹔二是太子黨,薄熙來對這批支持者是有利益承諾的。支持薄熙來的太子黨最有名的是中共元老陳雲的兒子陳元,前國家開發銀行的董事長、政協副主席,據說現在要搞金磚開發銀行。

陳元公開悼念薄熙來的老爹薄一波,在人民日報吹捧江澤民。這是威脅習近平,站隊站到了江澤民一邊去了。

上個星期,路透社突然爆料說,總理李克強否定了40萬億的城鎮化計劃。發改委慌神了出來闢謠說,沒有否定,只是再次修改。說白了,習近平、李克強對40萬億人民幣怎麼花不滿意。

“城鎮化”就是用這40萬億搞建設、把農村人搬到城裡住。誰幫政府發這40萬億呢?銀行,國家開發銀行行長5月16號就嚷嚷,40萬億哪夠呀,要50萬億。這說明,陳元家族會從這40萬億中撈到大頭。

習近平、李克強不批准這40萬億的花錢方案就是告訴陳元,不要以為江澤民還掌權,現在江派已經是落水狗了。你要是不知好歹,這40萬億重新分配,甚至可能不批了。沒有了錢,太子黨才不會跟著江澤民、周永康屁股後面轉。

江派其實是被太子黨拋棄了,這個時候江派放風說上面有人,是打腫臉充胖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