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河南省唐河縣文峰區徐莊村政府勾結黑社會及開發商強佔耕地毆打80歲老太

【新唐人2013年5月28日訊】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文峰區以建竹木辦公室為名,以租代徵強徵130多畝良田,村民因賠償不合理,除部分村幹部外,均未簽字未領補償款,2013年4月28號上午8:30左右,文峰區政府及黑心開發商以卑鄙的手段帶領黑社會200多人在沒有徵得老百姓同意下,帶領3個挖掘機及鏟車還有大量警車和120救護車(擺明瞭就是誰阻攔打誰,誰打黑社會警察抓誰),把130多畝莊稼全部鏟平,小麥及油菜已經快到收穫季節,周圍2個村全體群眾阻攔,6名70-85歲老太太被喪盡天良的小混混打倒在地後扔到墳地,公安人員袖手旁觀,群眾用手機或數碼相機拍下證據,但是被小混混搶奪,警察視若無睹,報社記者來後被政府人員用車接走,全體群眾哭喊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無人為百姓做主啊!請問這個社會天理何在?如此事件,政府究竟代表誰的利益,警察維護誰的安全?一句話,警察保護黑社會,政府代表開發商。

唐河縣文峰街道辦事處城區管理服務中心,打著建唐河縣竹木市場的招牌肆意毀壞耕地,2012年7月12日夜晚在農民不知道的情況下,130餘畝的良田一夜之間變成荒廢區(有圖為證),耕地上有樹有莊稼,我村村民多人從7月16日起多次到縣信訪辦文峰街道信訪單位反映,以上單位相互推諉,敷衍了事,忽悠老百姓均無書面解決文字。

2012年11月至2013年4月在無批文,圖紙,手續並沒給群眾書面檔協定的情況下,文峰街道辦事處有關人員執法違法,村組幹部及閒雜人員數次帶領鏟車挖掘機農用車欲強行施工,激起眾村民公憤,進行阻攔,文峰街道辦事處有關人員及村委幹部等企圖儘快佔用耕地,利用各種手段威脅欺騙糾纏脅迫農民出租耕地(每年每畝1300元方式),逼農民簽字領錢,如不簽字領錢,則採取打擊報復,如:工商稅務,公安機關,黑社會混混等進行威脅,甚至過分到對親戚施加壓力。

2013年4月28日上午8點左右,帶領鏟車挖掘機,並糾集社會黑幫混混200餘人,在社區領導帶領下,強行施工。與村民發生衝突,首先動手毆打我村5名80歲左右老人,毆打致5名老人倒地,並被抬起扔到墳地樹林裡,群眾無人還手,並且當時有不少警察在場,政府縱容黑社會混混在警察面前毆打80歲老太太天理何在,當時有群眾用手機和數碼相機拍攝毆打群眾證據遭到黑社會混混和政府領導搶奪並砸毀。群眾到縣信訪反映,群眾代表與縣信訪接待人對談,有縣檢察院王檢查長,文峰辦事處不知姓什麼的主任,社區幹部等人,他們有筆錄,他們忽悠老百姓,拖延時間。當天下午政府及黑社會混混又打傷我村村民梁世存,以上六人現在縣醫院接受治療(有部分證據)以上6名群眾醫療費由文峰辦和社區領導支付。

當天上午八點四十四分有群眾看派出所警察和他們勾結不維護老百姓遂撥打110,縣城到事發現場不到2.5公里的路程,警察到9點50分才到現場,到了還說管不了,這算什麼執法單位?在打傷我村村民的現場有文峰辦事處工作人員,文峰派出所幹警,社區幹部等均都在場,竟無一人出面制止。村民要去南陽地區告狀,文峰辦事處主任竟說:“你們到省裡告狀也不怕,你們也告不了。”說一句公道話,為了維持生存,維護農民的自身合法權益和人身安全。特向有關政府機關單位領導反映如此官黑勾結欺壓老百姓事件,特向有良知的新聞媒體呼籲呐喊!

這個事件有政府官員和黑社會成員參與的,當地村民都被威脅,如果村民不同意,家中將被放炸藥,另有村民被打傷住院。村民靠種地為生,一家4-6口人,全家耕地1畝-2畝之間,無其他收入。和廣東烏坎村事件差不多,聯繫當地記者,都不敢採訪,如有能力,請幫助弱勢群體。據悉,這個村的正副村長都是黑社會成員,所有村民不同意耕地佔用,設計價值上千萬土地,正副村長聯合街道辦,4月28日左右召集200名左右黑社會青年強行占地,目前所有耕地全部被推土機損毀,報警後警察在縣城觀看,說不管。

現有證據:照片,照片中有警察在場照片,村民被打傷照片和住院照片。照片中的村民,當天晚上全部收到威脅,村長直接帶黑社會成員過去,說不服從就放炸藥,目前準備到縣政府部門上訪。聯繫南陽當地法制報記者,還未到採訪地被報社領導叫回去了,說不敢採訪。

懇求希望按照國家有關土地法政策及社會保障制度,給我們老百姓一個基本滿意的答覆。

懇求各級領導在百忙之中能關照下我們這些弱勢老百姓。
懇求有關各級領導調查落實為盼。
懇求有愛心的網友互相轉發下,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