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官員率眾毆婦 銬13歲幼女遊街示眾

【新唐人2013年5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27日微博曝料,貴州省赫章縣可樂鄉領導因口角糾紛率眾毆打民眾,並用手銬將一未成年女銬住,街頭街尾來回遊街長達20餘分鐘。

博文稱,今年4月6日,貴州省赫章縣可樂鄉領導因一未成年女孩饒瑤(13歲)不慎倒水淋到鄉政府的車上而發生口角糾紛,該鄉的副鄉長下車後與該女孩對罵而抓打,與此同時,副鄉長叫來該鄉黨委書記袁澤宏。博文稱,袁澤宏帶領該鄉的30餘名工作人員以及該鄉派出所的工作人員毆打女孩的嬸嬸陳仔菊,致使陳當場昏死。博文中稱,未成年女孩被他們用手銬銬住,街頭街尾來回游行長達20餘分鐘。隨後又被帶到派出所拘禁12小時之久。

對銬未成年女一事,事後袁澤泓在接受陸媒採訪時表示,是因為該女孩個頭較大,工作人員並不知道她是未成年人。但否認有遊行行為。據悉當地有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博文中還稱,袁在任職期間毆打商販、強徵土地,被打入院多人,證據確鑿,其違法行為已激起公憤,遭千名群眾聯名上書。該文書也被上傳至網上,上有眾多簽名手印。袁澤泓的照片也被網友人肉出來。

網友彭亞松: 如果此事當真那就是一起典型的權力凌駕於法律之上的犯罪行為!十三歲的女孩派出所所長就能動用警具,並遊街示眾!這個書記也太霸道了吧?天天在喊有法必依,執法必嚴!自己帶頭違法亂紀這個法是你私人打擊異己的工具嗎?法律似乎在中國就沒有獨立性,能左右法律的部門和個人太多太多了!

@雁過無聲: 當年國民黨的鄉長絕對乾不出這樣橫行不法的事,現在很多基層政權已經黑社會化,基層派出所即是當地黨政主官們的私人武裝和家奴。這種事恐怕只能在此寄望於網友傳播,讓赫章像瓮安一樣出名。

@老喬: 這就是中國的政府官員啊,我們還有希望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