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傳槍擊案2死5傷 槍手被擊斃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羅莉綜合報導)美國再傳槍擊案!德州一名槍手在小型貨車上開槍,造成2死5傷。傷者包括德州康喬縣(Concho)治安官,死者之一為嫌犯。

當地時間26日凌晨約4點半,槍手駕駛一輛農夫車,先後對多輛汽車開槍,造成1死4傷。警方獲報後到現場與槍手交戰,其中一名警員身中流彈受傷,槍手與警方交火時被擊斃。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嫌犯23歲,來自北卡羅來納州,其身上有一支突擊步槍、一支手槍與數百發子彈,目前正在調查他的行兇動機。執法部門在距離達拉斯約400公里的康喬縣多個現場展開調查。

德州公共安全部門發布的聲明,遇害者是41歲的陶瑞思(Alicia Torres),她在自己的車內中彈身亡。嫌犯的姓名暫未公佈。

嫌犯首先向一輛汽車開槍,致一名女性受傷,傷者後來被送往San Angelo的醫院救治。接著又打傷坐在布拉迪(Brady)一家便利店外車內的2個人,以及再向另一輛汽車開槍,擊傷1人。

康喬縣治安官多恩(Richard Doane)在公路上被嫌犯擊傷,後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治療,已無生命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