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江澤慧失口爆出江澤民醜聞!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訊】據知情人士爆料,江澤慧有次與幾個知己侃大山,不小心失口將江澤民的真實出身曝光。

隨著江澤民的官職不斷提升,他愈發恐懼出身被揭穿,不僅從不提及自己的生父,甚至還故意冷落自己的親姐親弟,掩飾與他們的關係。江的親姐被劃為右派,遭遣送回家,不得不靠每月8塊錢艱難度日,但江澤民對親姐竟未伸出親情之手。據庫恩在《江澤民傳》中透露,那時候江澤民每個月都分別寄10多塊錢給他的兩個堂妹(江澤玲、江澤慧)。

江澤民住進中南海後,兩個堂妹也是步步高升。「揚州世明雙語學校」是揚州最大、條件最好的學校之一,該校不但有幼稚園部而且還有中小學部。該校名義上掛靠在「中國紅十字會」的名下,但幕後老闆是江上青的大女兒江澤玲,該校的官方網站上有江澤民的題字。

而江澤慧從安徽農業大學一個普通教師竄升到安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安徽農業大學黨委書記、校長,不久火箭般升任中國林業科學研究院院長,成為國家林業局黨組成員。現有頭銜還有全國政協委員、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中國科協常委、科普工作委員會主任、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委員、國際竹藤組織董事會聯合主席、中國花卉協會會長、中國竹產業協會會長、中國林學會理事長等職。

江上青去世時,大女兒江澤玲三歲,小女兒江澤慧一歲零四個月,對「父親」只是有概念而形像模糊。江澤慧姐妹倆心裏明白,中共的「革命烈士」多了,並不是哪個烈士子女都能高升。父親江上青沒有給自己帶來任何好處,父親死後自己連飯都沒得吃,父親這塊「革命烈士」招牌也只有在堂哥江澤民的手裏才最大限度的賺出利益來。所以她們自覺自願的「自律」,在任何情況下都和江澤民的說辭保持一致。

不過人被捧暈的時候也會失口爆大料。有一次,幾個知己和江澤慧侃大山,有人說:「你真好命,攤上江澤民這麼個好哥哥,你才有今天。」江澤慧撇撇嘴說:「你說反了,是他好命,攤上我們這個好家庭,他才有今天。」有人小心地問:「他不是過繼給你媽做兒子了嗎?」「那個時候我們多困難啊,我媽還盼著有親戚把我們給收留了呢?怎麼可能過繼別人的孩子,而且那時候他們家有錢,我們家沒錢,他們那時候理也不理我們,後來用得著我們了,……誰沾誰的光啊!我們心裏都有數。」    

--網絡轉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