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洛杉磯青少年樂團公演

【新唐人2013年5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293)洛杉磯青少年樂團公演:致力傳播古典音樂,為社區服務。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節目的開始,我們先來關 注紐約首家由華人創建的銀行,慶祝成立30周年;許多華人民眾喜歡韓國生產的「福庫」牌電壓力鍋,在韓國,福庫佔有73%的市場,我們今天帶您瞭解「福庫」成功的秘密;之後帶您品嘗新鮮蘆筍,還有經過28年的努力培育出來的香甜大粒的美味荔枝;宜蘭綠色博覽會,秉持回歸自然,提倡有機新生活的態度,走過了14年,今天帶您到綠色博覽會轉一轉。

亞細亞銀行30歲 晚會慶祝

位於紐約法拉盛的亞細亞銀行,是首家由華人創建的銀行,如今已經伴隨許多華人顧客度過了30年的光陰。5月18日,亞細亞銀行舉辦30週年慶祝晚宴,同時慶祝董事長蔡先生80歲生日。

新生兒照護無遠弗屆 雲端跨進醫療

成功大學與知名電腦公司合作,引進新生兒雲端醫療照護平臺,讓醫生能夠全面掌握新生兒狀況,產婦透過平板電腦,可以隨時觀看小寶寶,並能和醫生對話,瞭解小寶寶生理資訊,給新生兒最好與照護。

電影明星前進校園 推廣影像教育

兩位電影明星郭書瑤、黃裕翔來到中山女中,與學生面對面座談。文化部推行的國片影像教育正式起跑,要邀請國片導演、演員巡迴校園,分享經驗,希望藉此培育更多電影人才。

名牌福庫的成功秘訣

許多華人民眾喜歡韓國生產的「福庫」牌電壓力鍋。福庫公司發表的數據顯示,韓國免稅店今年第一季度的銷售量,比去年增加了100%,原因就在於華人顧客的數量增加。福庫電子公司總部位於慶南梁山,帶您來瞭解他們的成功秘訣。

溫室栽培台灣蘆筍 開創新綠金產業

台灣對蘆筍的需求量,每年要5100公噸,有8成從國外進口。為了能夠整年採收蘆筍,農糧署從2010年開始推行溫室種植,品質提升,價格也跟進口的差不多,期許能成為另一項綠金產業。

嘉義農試所推出新品種 早大荔問世

經過28年的努力,嘉義農業試驗分所推出早熟、大果、質優的新品種﹕台農7號早大荔,將荔枝的生產期推進約半個月,早熟大粒的美味荔枝提早上市,讓消費者嘗鮮的同時,也提高果農的收益。

八寶肉包熱銷 六十年美味如一

在臺南孔廟附近,有一家賣了60年的肉包店,店內的熱賣商品八寶肉包,生意好到民眾都要耐心排隊,帶您來嚐一嚐臺南在地的好滋味。

宜蘭綠博14年 展現綠色核心價值獨有性

宜蘭綠色博覽會成立14年以來,在推動環保和永續的道路上,一直是台灣的綠色先鋒。結合教育、休閒、知識等綜合型的規劃,將綠色核心的概念傳遞到各個鄉鎮,不僅讓宜蘭縣成為亞太地區新興農業旅遊的新亮點,更創造了有機新宜蘭的獨有性。

溫泉美食單車遊 台灣美景向海外招手

台灣四周滄海環繞,境內山川秀麗,加上日照充足,四季如春,自古就有「美麗寶島」的美譽。我們專訪了台灣觀光局局長謝謂君,幫助大家來瞭解這座寶島別具一格的旅遊風格。

洛杉磯青少年樂團公演 演奏古典樂章

美國加州洛杉磯大都會青少年交響樂團,致力於傳播古典音樂和東西方多彩的民族音樂,同時服務社區。5月19日,這個交響樂團舉辦了春季公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