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救嬰 奇蹟喚醒瀕死孕婦(視頻)

【新唐人2013年5月26日訊】美國一名孕婦懷孕36週時突然心髒病突發瀕臨死亡,醫生緊急剖腹產救出嬰兒後,奇蹟喚醒了已經死亡的母親。

32歲的艾瑞卡(Erica Nigrelli)是美國德州密蘇芮市(Missouri City)艾爾肯高中(Elkins High School)的一名教師。今年2月,她懷孕36週時,在學校裡突然感覺眩暈,並很快昏倒在地。

同辦公室的其他3位老師緊急幫她做心肺復甦術(CPR),但當在同一所學校任教的丈夫納坦(Nathan Nigrelli)聞訊趕過來時,艾瑞卡已經瀕臨死亡。儘管如此,立即趕到的救護車仍然一邊做心肺復甦術,一邊送艾瑞卡到醫院搶救,但到醫院時,艾瑞卡已經停止了心跳和呼吸。

抓緊時間,醫生緊急實施剖腹產,接生了一個3.6公斤重的女嬰。當把嬰兒從艾瑞卡肚子裡抱出來時,奇蹟出現了,艾瑞卡的心臟突然重新跳動了起來。

經過五天的昏迷,艾瑞卡終於醒了過來。醫生說她患有「肥厚性心肌症」(Hypertrophic Cardiomyopathy),心臟不容易擠壓出血液,所以導致突然昏厥。

艾瑞卡和丈夫給早產三週的女兒起名艾拉雅(Elayna),醫生說,是艾拉雅強勁的心跳,喚醒了艾瑞卡。

網絡視頻,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