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再曝教師性侵幼女醜聞

【新唐人2013年05月26日訊】在海南小學校長帶女生開房,廣東雷州小學校長強姦兩名小學女生等性侵醜聞相繼曝光後,中國河南近日又曝光另一起教師涉嫌性侵學生醜聞,再次引起社會震驚和民眾對幼女安全的關注。

據《河南日報》旗下大河網報導,河南南陽桐柏縣一家只開辦學前班至三年級的農村小學內有一名男教師涉嫌猥褻多名女學生,並威脅一旦受害人向家長披露就會被殺害。

報導引述桐柏縣中醫院稱,該校一批女生家長5月24日集體帶同孩子到醫院進行鑑定,醫生在其中九名女生身上發現不同程度的曾遭性侵犯跡象。

報導引述桐柏縣警方稱,涉案的56歲男教師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調查具體被侵害女生人數。報導說,根據目前的調查,該校1、2、3年級的21名女生,有20名學生被其猥褻過。受害女生中,最小的才7歲,最大的13歲。這一事件再次引起社會震驚。

近年來,大陸各地不斷有幼女被強姦的案例被揭發,廣西、湖南、貴州、雲南、福建等地,甚至先後被曝光出現逼迫幼女賣淫的黑色產業鏈。

這一系列事件引起大陸民眾對幼女安全的關注,很多人質疑現有的法律制度。大陸獨有的「嫖宿幼女罪」,在立法層面為權貴階層的惡行減輕罪責。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