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撞女童後打人稱後台硬 數千人圍堵怒砸翻車

【新唐人2013年5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日前,在河南濟源一小學門口,一女司機違章行駛,撞倒女童後辱罵毆打女童母親,並揚言「知道我是誰嗎?我後台硬著呢!」。這激起眾怒,圍觀市民憤怒圍堵並掀翻肇事車,還有民眾呼籲追查並拆掉其後台。

據《大河網》報導,5月24日下午6點多,河南濟源市宣化街西關小學正值學生放學,一女司機駕駛一輛牌號為豫R95668的廣州本田汽車,為躲避高峰路況,違章行駛在人行道上,將一名剛剛放學的10歲左右小女孩撞倒,她不但不下車道歉,反而對辱罵女童。女童母親見到後上前理論,卻遭到她的毆打,過路民眾看不下去,上前聲討,女司機不但不悔過反而揚言:「知道我是誰嗎?我後台硬著呢!」。

這一句話激怒了圍觀市民,對其進行圍堵。她見勢不妙想溜走。當圍觀市民說敢走砸你車時,女司機說道:「砸吧,我錢多的是。」 這再次引起了市民的憤怒。

群眾要求肇事司機下車道歉,肇事司機卻一直躲在警車中不肯下車道歉,後被警方帶走,憤怒的群眾隨後將肇事車輛掀翻。

網友Nuskin-如新代購-水玲瓏質疑:她是誰?她為什麼敢這麼囂張?她的後台是誰?求人肉。

唯美少li:中國的老百姓太可憐了,一定要嚴查!太過分了,連怕惹事的過路人都憤起圍堵,可見其猖狂的程度!

事件擾攘至深夜12時,群眾才陸續散去。

有網友透露,肇事司機是畢嬌,1987年3月15日生,未婚,無業,家住濟源市北海辦事處葯園居委會。

也有人稱該女子是市府高官的兒媳婦,另一消息稱女子為某官員二奶。

25日晚,济源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回应称,畢嬌因涉嫌毆打他人,被處以治安拘留9日並處罰款500元的處罰。目前,畢嬌已被公安機關治安拘留。畢嬌違法使用車牌的情況,公安機關正在依法調查,查清后將即時發布。

警方宣稱,畢嬌駕駛的豫R-95668黑色廣本轎車號牌系偽造,該車系從盧某手中借用,此號牌系盧某非法購買使用。盧某的行為涉嫌偽造、變造機動車號牌,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規定,公安機關對盧某行政拘留13天,並處罰款3000元。目前,已對盧某執行行政拘留。

網友份青:一出事就是借的,套牌的車!一出事就是單位臨時聘請的工作人員的責任!好一個中國特色!

Wh小淳:這年代有個後台硬的,交500塊錢就能了事,這日子咱百姓不敢想象的~倒有句話真的不懂,咱老總的反腐行動反到哪去了?為何還有這麼多持有後台硬的二×到處行風做亂的。

到鄉下去釣魚:女司機撞女童後打人稱後台硬 被拘留9日罰5百,那麼這個小姐的後台是誰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