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日長週末 大紐約去處多

【新唐人2013年05月25日訊】5月27號是今年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除了悼念活動外,因為有三天的假期,大多美國民眾還會選擇在這個節日外出遊玩。人們會選擇到郊外去燒烤、野餐,到海邊戲水,乘渡輪觀光,或者參加各種各樣的節日紀念活動。那麼今年的紀念日我們可以做些甚麼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雖然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給紐約人未來兩天的出行帶來些許擔憂,但卻也驅散了暑熱,清洗了空氣,也不失為享受假期的好機會。

明天,紐約地區的公共海灘會全部面向公眾開放,如布魯克林康尼島的月神公園和布萊頓海灘,皇后區洛克威海灘,還有曼哈頓、斯坦頓島的海濱公園等等。喜歡吃的朋友不妨可以到曼哈頓Delancey St(地蘭西街)168號的燒烤店享受自助烤肉,或者在布魯克林南6大街87號的餐館預訂燒烤大餐。來曼哈頓觀光的朋友如果怕嚴重的交通堵塞會耽誤您的行程,不妨試一下即將於27號在紐約市施行的CitiBike自行車共享計劃,一天的租金只要9.95美金。曼哈頓著名的南街海港在遭到桑迪重創後也於近日從新開放,長週末期間您可以在這裏的Front Row Cinema欣賞每晚免費的戶外電影放映,明晚的影片是《鋼鐵俠》,週六將放映《西雅圖不眠夜》。

陣亡將士紀念日的當天會有很多紀念活動舉行,在布魯克林87街和三大道起始的“布魯克林紀念日大遊行”就是其中一個。另外,著名的無畏號航母博物館的紀念儀式也是不錯的選擇。

那麼,在我身後的呢,就是位於曼哈頓的無畏號航空母艦博物館,下週一的中午11點,這裏將舉行一場盛大的陣亡戰士紀念日的紀念活動。美國海軍水手,無畏號航空母艦的老船員,來自紐約三州的退伍老兵都將參加這次活動。更值得期待的是,活動中人們將展開長達100英尺的美國國旗,主辦方還邀請到美國偶像的選手艾拉布朗演唱國歌。

根據氣象預報,長週末期間,週六週日可能會偶有降雨,請您隨時關注天氣變化,及時調整出行安排。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