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橫幅「歡迎田局長」 涉事豫官遭停職

【新唐人2013年5月25日訊】近日,鄭州某夜店場所在大屏幕上打出一行字幕:熱烈歡迎項城市田局長。該照片傳到網上之後引發熱議,並遭到網友人肉搜索。據最新消息透露,當事人身份已確認是項城市工商局副局長田洪志。目前,田洪志已經被停職檢查。

5月21日晚9時40分,網友「語不驚人」率先發出騰訊微博稱:「5月21日晚9時,鄭州某娛樂場所內人頭攢動,舞台上方中央大屏幕上流動字幕打出:『中海化控股集團張總、王總熱烈歡迎項城市田局長來鄭州做客,祝田局長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局長光臨娛樂場所,蓬蓽生輝,這個田局長是誰?」

微博消息得到了迅速擴散,並持續發酵。《大河商報》在22日報道了項城市委宣傳部的回應,稱該市有六七名田姓正副局長,但當天都未到鄭州出差,工作人員稱可能是惡搞或酒吧炒作。

不過,24日11時30分,周口市工商局稱,大河網報道的「項城田局長高調進入鄭州娛樂場所」一事,當事人身份已確認是項城市工商局副局長田洪志。目前,田洪志已經被停職檢查。周口市工商局還稱,將按照黨紀政紀有關規定進行嚴肅處理。

儘管該局長已被停職檢查,而該夜店為啥會平白無故打出這行字幕,外界議論紛紛,有人表示是店主為了報復該局長,因為局長常常來大吃大喝卻從不付賬,也有人表示,這少打了幾個字,原文應該是:歡迎局長前來檢查工作,馬屁沒拍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