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油罐車撞天橋 砸中2貨車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訊】5月23日淩晨5點左右,貴陽市西二環中段陽關村草黃壩,一台油罐車撞斷一座人行天橋,砸中2輛剛好經過的大貨車,導致2人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大陸媒體報導,在貴陽西二環上,一輛從白雲往花溪方向行駛的大罐車撞斷一座人行天橋的中間承重柱,導致人行天橋橫樑垮塌,2輛剛好經過的大貨車被橫樑砸中。

事故發生後,貴陽交警進行交通疏導,禁止車輛進入事故發生路段。當局調派可調起200噸以上的大吊車到現場,準備吊起天橋的橫樑。

報導中說,由於事故發生路段比較窄,加上旁邊有高壓和電線桿,所以施救難度比較大,需要較長的時間。

據肇事的油罐車司機說,當時他開著車從白雲往花溪方向行駛,到達事發路段時突然感覺車子剎車失靈,由於事發路段正好是一個下坡路段,他擔心車子衝下去會導致其他車輛或行人被撞,造成更嚴重的後果,所以選擇了撞橋柱。

對於該駕駛員自述的剎車失靈,交警部門表示將做進一步的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