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冒煙 英航客機迫降倫敦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訊】英國航空公司1架自倫敦飛往挪威奧斯陸的客機,今天因發動機出現技術故障,被迫緊急降落在希斯羅機場(Heathrow)。

據中央社報道,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母公司國際航空集團(IAG)說:「自希斯羅機場飛往奧斯陸的BA762班機起飛不久後,因技術故障,返回希斯羅機場。」這架空中巴士A319客機當時載有76名乘客。

IAG並說:「飛機平安降落,放下了逃生梯,我們現正照顧乘客,緊急應變人員則處理飛機。」

天空電視新聞網(Sky News)影片顯示,這架飛機的1部發動機冒煙。

目擊者告訴天空電視新聞網:「飛機的右發動機失火。這架飛機在飛近時,發動機聲音突然大不相同,差不多可以說,就像是熄火或爆炸一樣。」

希斯羅機場是歐洲最繁忙的機場,事件發生後,曾關閉2個跑道進行處理,其中一個跑道現已重新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