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天下第一村支書直升機送餛飩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訊】上個星期天,微博名人爆料說,在北京小湯山高爾夫球場打球,突然一架直升機落在球道上,一問原來是給老闆送餛飩。根據網友最新的調查結果,這位老闆竟然是一位村支書。請看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這位村支書是北京昌平區鄭各莊村黨總支書記,同時也是幾個大集團的老闆。網友認為這麼牛的書記應該封“天下第一書記”,這個說法不夠確切,習近平這個總書記與鄭各莊村的書記不一樣的。

中共在鄭各莊村的組織叫黨支部,是最低一級的組織單位。大陸一般把這個書記叫“村支書”,叫“天下第一村支書”還是恰當的。

在中國王朝時期,政府不會把官府開在村裡,因為行政成本太高了,養不起。縣令、知縣一般是最低的政府組織,“七品芝麻官”就指他們。幾個村子會有個亭長、保長來管理治安、兵役等事務。

中國農村大體上宗族自治的狀態。村長、族長都是村裡德高望重的人,出面管理農村。他們不拿工資,也不敢賣村民的土地。中共一來把這些人都說成“土豪劣紳”,給殺光了。中共把黨支部建在村裡,控制村民的一切活動,收繳了村民的土地。說白了,把自由民變成了半農奴。

直升飛機送餛飩事件一出來,網友都認為是暴發戶擺闊。很多人批評這位老闆不懂打高爾夫球的禮節是土包子。當村支部書記的身份曝光之後,網友震驚了,原來中共黨員們奢華到這種地步。

江澤民這些中共的老大們可不敢坐直升飛機,他們怕被打下來,車隊、封路才是高官的選擇。星期一中午11點55分,北京八達嶺高速,北安河入口朝向北京方向封路了。網友拍下了這張照片,原來是中共高官出行車隊。看到這輛“Minibus”沒有?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麵包車。中共中央一級一般是這個配置。

堵路車隊事件出來之後,有人就質問,習近平不是說過不封路嗎?是,習近平說過、也做過。但是,從江澤民時期開始的腐敗治國已經把整個中共官場腐蝕到根子了。任何整風、改革和憲政都無法逆轉中共的解體,任何挽救措施都是徒勞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