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國夢成豬圈夢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上臺后提出了中國夢的設想曾一度引發爭議。日前網絡曝光,中共下發了「七不講」,不講普世價值、新聞自由等等。隨后中共喉舌刊文稱,「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真理」,遭到港媒的嘲諷:「七不講」讓「中國夢」變成「豬圈夢」;而號稱宇宙真理掌握在中共手裏,調侃中共有朝一日完全可以在火星建立黨支部。

中共向中國高校下發「七不講」

5月10日,華東政法大學教師張雪忠在微博透露該校傳達了中共當局「七個不要講」內容,同時中國知名學者、勞動關係學院教授王江松在張雪忠微博后加以證實,他表示:「我校也傳達了中央的7點精神(是中國高校傳達通知,要求教學中七個不要講,普世價值、新聞自由、公民社會、公民權利、黨的歷史錯誤、權貴資產階級、司法獨立)」。目前張雪忠在新浪微博的該條博文連帶賬號已遭刪除。

中共喉舌發文稱:中共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真理

21日,中共喉舌《解放軍日報》發文稱「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人民日報》也刊文稱「黨性二字一旦說出來必石破天驚」,文章遭到香港《蘋果日報》轉載的書名文章的嘲諷。

自由撰稿人青青子吟的評論文章說:「七不講」讓「中國夢」變成「豬圈夢」!而中共喉舌《解放軍日報》的〈中國夢的自信在哪裏〉一文,直接讓中共可以開除地球人球籍,有朝一日中共完全可以在火星建立黨支部。

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的文章把共產黨人奪取政權比作摩西帶領猶太民族逃出埃及。文章稱:猶太英雄摩西憑著堅定的信仰,將猶太人帶到「流著奶與蜜」的迦南地。而中共共產黨打著建立民主自由中國的旗號,踏著白骨堆奪取政權,整死餓死幾千萬人,到今天只有共產黨自己周圍都是「二奶和小蜜」。

文章還說,該文將共產黨描敍成德蘭修女那樣的聖徒,依我看,中共的「黨性」,最神奇的力量是官員只要聽話,貪污幾個億也沒關係。「黨性」讓黨員的魔爪肆無忌憚的伸向未成年幼女;「黨性」出現的地方,家園被毀,房子被拆,冤獄坐穿,讓今天的中國「竇娥」遍地,民不聊生。

此外文章還指出,現在在中國,黨性二字一說出來人聽人厭。

文章最後評論說,中共宣傳機器開足了馬力,為「中國夢」這條乾屍塗脂抹粉,目的就是美化專制獨裁,抵制民主憲政,對抗浩浩蕩蕩的世界潮流。

網名嘲諷

雲_龍_:從「空想社會主義」到「中國夢」 想瘋了吧。

果味綠茶_9795:嫖宿幼女 和高房價,70年租期,人手一張居住證,都是宇宙真理嗎? 腦子有病吧?

美國ZsZw:黨衛軍軍報的「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文章,初以為是中國文革的舊文章,看日期又是現代,則以為是金三胖的文章,最後定神一看,原來就是中國的夢。嗚呼。

天馬_行空2:【兩個活寶】朝鮮:沒有朝鮮和金正恩,地球不會存在;中幗:我們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

濰美策劃:笑死了,再過5年,畝產100萬斤的大米保證將再次登上報紙頭條!

明月輕風二世:他們所謂的宇宙真理轉瞬間就成過街老鼠!到了網民人人喊打的地步,可笑至極!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