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Watch傳明年底問世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著名分析師郭明池(Ming-Chi Kuo)爆料指出,蘋果要到明年底才可能推出傳聞已久的智慧手錶「iWatch」,而不是如多數市場觀察家預期的於今年問世。

據美國科技網站「蘋果內幕」(Appleinsider)報導,蘋果(Apple )智慧手錶「iWatch」將搭載1.5-2吋螢幕,同時側重生物識別安全技術,並搭載iOS 行動作業系統,與蘋果自家系列商品高度相容整合。

郭明池在致客戶報告手中指出,他確實預期在未來的某個時候,蘋果將推出穿載式配件,亦即「iWatch」,但卻不認為這項產品即將問世。

不同於其他分析師,擁有準確爆料蘋果新品推出紀錄的郭池明深信,蘋果「iWatch」的生產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開始,比目前坊間的預測晚了超過一年時間。

郭池明在報告中指出,蘋果將推出一款名為「iWatch」的手錶式產品,以切入穿載式運算市場,而不是推出類似谷歌公司(Google Inc. )設計的「谷歌眼鏡」(Google Glass)等眼鏡產品。

郭池明指出,蘋果近來動作頻頻,不斷申請可彎曲螢幕與電池相關專利,就足資證明他所言不虛。

郭池明在報告中寫道:「投資人不應被『Watch』一詞誤導,我認為iWatch不是一款定位為報時的裝置,也不是用來顯示蘋果其他產品訊息的裝置。我們看好iWatch,因iWatch的穿載式設計有助提供更多用戶安全識別與生物識別安全功能。」(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