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卑詩省選 新民主黨落敗分析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訊】卑詩省選最後由自由黨的連任而落幕,然而敗選的新民主黨首領在一個星期後分析了結果的原因,並表示未來會做好反對黨的監督責任。請看記者趙清的報導。

新民主黨黨領狄德安:“作爲卑詩省新民主黨的首領,我會承擔這次敗選的全部責任。”

新民主黨黨領狄德安表示競選失敗是首領的責任,並反省他在競選過程中,沒有很好的向民衆説明自由黨不守信用的執政歷史。

狄德安:“第二,我們沒有在施政綱領上與選民的溝通不夠,最後,我在地球日宣佈對本拿比的Kinder Morgan輸油管擴建計劃反對的態度,對我們的競選產生了負面作用。”

對於此次敗選,新民主黨會做出一份詳細檢討,傾聽黨內的意見和回顧競選策略。而在未來,新民主黨表示會做好反對黨的監督工作。

狄德安:“我們會讓政府遵守承諾,自由黨在這次競選中承諾了,會平衡預算,減少負債,創造工作機會,會保障醫療和教育的服務,幫助老人和小孩。”

而狄德安並沒有對是否會辭去首領的位置給予答案,但他表示,會遵守黨派中的決定。而省長簡惠芝在贏得省選後表示,狄德安是一個很好的競爭對手,贏得了她的尊重。

新唐人記者趙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