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曾慶紅懼法辦 吳官正資產40億成「清官」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訊】趙培:中共黨媒這麼高調吹捧吳官正,是因為“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5月15號的通告在高層中產生了重大影響。曾慶紅懼怕被法辦,通過吹捧吳官正來捆綁血債派和中共政權。

清算通告說,“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之前還有一個通告說,“現任當權者:立即逮捕法辦羅幹、曾慶紅、周永康、李嵐清四大元兇”。曾慶紅這些迫害元兇心裡十分恐懼,就想辦法捆綁迫害兇手和北京政權。

吳官正也在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的追查名單中,也是迫害的罪人。吳官正是個甚麼人呢?他是曾慶紅的老鄉和親信,被曾慶紅推薦給江澤民的。

吳官正相當會溜須拍馬,南昌八一長江大橋還沒有建成的時候,江澤民去視察,就問吳官正,橋頭有甚麼雕像?吳官正用江西普通話說,“hei mao”,就是還沒有。江澤民一聽來精神了,要拍鄧小平馬屁的機會來了,說“黑貓、白貓抓到老鼠就是好貓”。吳官正心領神會,立馬在橋頭立了兩隻貓。

吳官正不是江澤民的嫡系,所以跟江澤民的親信們也有矛盾。江派曾經在海外曝光吳官正的黑材料,說吳家是中共十大新權貴家族的第九名,家產40億。江派透露,吳官正一個兒子當副省級高官,一個兒子在光大銀行做高層,一個兒子搞房地產賺錢。

吳官正真正獲得江澤民信任是在山東當省委書記的時候積極鎮壓法輪功學員。做為省委書記,吳官正親自辦勞教法輪功學員的案子,脅迫地方官迫害。山東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人數是全國各省的前幾名。

曾慶紅把40億身家的吳官正樹立為“清廉”的典範就把北京政權和他們捆綁在一起。曾慶紅是在威脅中國的當權者,他們這些迫害法輪功的兇手都是中共的模範,你清黨敢清我們嗎?
其實,曾慶紅這一手捆綁的只是中共和江澤民血債派,中國的當權者如果聰明的話,處理掉這兩個包袱就是新中國的開拓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