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四週年 退黨潮波及瑞典

【新唐人2013年05月23日訊】《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 發表已四週年,在全世界華人中引發的退黨大潮被東西方人所關注。中共依靠暴力恐怖與強制洗腦來維持其統治,殘害中華兒女、破壞中華文化幾十年,這已經是眾所周知的事情。退出中共,就是遠離邪惡。本臺記者幾日前就此採訪了瑞典的有關人士。下面請看報導。

《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 已發表四週年,轟動全球的退黨大潮也波及到了北歐的瑞典,很多華人以不同的方式退出了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同時得到了瑞典政界的關注。

國會議員安德施諾林 (Anders Norlen):“他們退出中共顯示了巨大的勇氣。對於中國人來說,退黨是一件很大的事。我知道中共試圖把黨和國家混為一談,即任何反黨行為都視為反對中國。”

已聲明退黨的前教授陳世忠先生是這樣對我們講的。

退休教授陳世忠:“ 九評的四週年,是一個中國歷史上的里程碑。九評促成了三退的高潮,使許多廣大的中國人民懂得了他過去所信奉的共產黨,共產主義究竟是甚麼貓,是甚麼東西。怎麼樣背判了中國的民族傳統。怎麼樣呢,到今天來欺騙老百性,欺名盜世,來鞏固它的反動統制。”

新唐人記者周宇、宋揚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