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便當文造假 咖啡店酬賓解悶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22日電)網路流傳台灣便當店拒賣菲勞的po文被證實是造假,新竹市一家咖啡業者推出酬賓活動,盼為台灣人出一口悶氣。

董姓女子以暱稱「Grace Tung」在網路上發布假消息,影響甚廣,新竹市西門街一家咖啡業者看不下去,推出酬賓活動,民眾只要到場喊出通關密語「Grace Tung,有錯就要認,被打就要站穩」,就可獲得免費拿鐵咖啡一杯。

發起此酬賓活動的張姓男子說,董姓女子實在很沒誠意,不是真心道歉,且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謠言,造成台灣名聲受損,因此他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與PTT上張貼祭品文,希望藉此讓民眾注意不實謠言的影響力,切莫再造謠。

咖啡費用由張姓男子吸收,他說,近來台灣人民因漁船事件不太開心,希望藉此活動能幫台灣人民加油,為台灣人民出一口氣。至於通關密語,張男表示,靈感來自香港古惑仔電影,盼民眾上網勿造謠,說真話。

黃姓業者說,感謝張姓男子推出此酬賓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國立清華大學與交通大學的學生到場索取免費咖啡。因為下雨,至下午2時止,已招待民眾50杯免費咖啡,估計到晚上會招待上百杯咖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