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 武漢女赤裸坐地鐵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中央社台北22日電)大陸網路論壇和微博上,這兩天瘋傳一女子20日全身赤裸在湖北武漢地鐵車廂內玩iPad的圖文,許多網友紛紛批評有傷風化。

武漢晨報等大陸媒體今天紛紛報導,20日上午10時許,一位署名「武漢地鐵那些事」的網友在微博上傳2張打了馬賽克的裸女乘坐地鐵照片。照片中,這名女子全身赤裸,眾目睽睽下在地鐵車廂內坐著玩iPad,旁邊的乘客見狀,都不敢與她同坐。

這名「網友」還下註解說,就算天熱也不應該這樣,真是一個「神人」。

這篇微博圖文一發,立刻遭到上千名大陸網友圍觀和發表評論,一些人批評此舉太傷風化,也有網友認為這名裸女可能有精神疾病。

署名「大貓九九」的羅姓女網友目睹這一幕,向大陸媒體表示,她約在20日上午10時左右和朋友從武漢寶通寺乘坐往光谷方向的地鐵,一上車就看到一名微胖、短髮、身穿吊帶裙的女子坐在車廂內玩iPad,一邊玩還一邊大叫,十分顯眼。

羅姓女網友說,這名女子不久後將iPad丟在地上又撿起來,嘴裡不停罵人;地鐵列車行至虎泉站時,這名女子突然站起來把吊帶裙使勁一拉,全身赤裸在車廂內罵人,許多乘客見狀驚呆了,紛紛閃避一邊,不敢與她同坐;但這名女子隨後又拿出iPad,繼續玩了起來。

武漢警方表示,若有市民遇到上述類似狀況,可打110報警求助。

湖北武漢律師事務所律師余鋼則指出,根據大陸法律,在公共場所故意裸露身體的行為,情節惡劣者可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