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華:平板觸控 營收貢獻大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2日電)勝華科技指出,以10吋計算,觸控面板月產能600萬至700萬片,廠房設備完全到位,產能可拉升至1000萬片,平板電腦觸控產品對今年的營收貢獻最大。

勝華今天召開股東會,對於與宸鴻互控侵犯專利,勝華表示,除在美提告之外,也在中國大陸對宸鴻提出專利無效的申請。

另外,勝華股東會通過海外存託憑證(GDR)籌資案。

法人指出,勝華先前產品以供應蘋果為主,但iPhone 5採內嵌式觸控面板,宸鴻、勝華生產外掛式觸控面板廠商便排除在外,蘋果平板電腦iPad mini由宸鴻、英特盛供貨,勝華又被排除在外。

另外,勝華供應蘋果觸控產品比重降低,只占營收30%,未來還會下降。

勝華表示,已逐步分散客源,現階段看好單片式觸控面板(OGS),第3季開始業績會漸入佳境,其中以平板電腦觸控產品對全年營收貢獻度最高,其次為手機觸控應用,筆電應用排名第 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