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不再與教練戴爾尼格羅續約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1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Clippers)今天宣布,球隊決定與總教練戴爾尼格羅(Vinny Del Negro)分道揚鑣,不再續約。

戴爾尼格羅過去3個球季指導快艇締造128勝102敗戰績,2012-2013賽季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

快艇在2012-13賽季贏得隊史最高56勝,包括17連勝在內,名列西區季後賽第4種子,可惜首輪4-2敗給曼非斯灰熊(Grizzlies),無緣晉級。

快艇在季後賽首輪率先取得2-0領先優勢,之後連輸4場比賽。

快艇在官網說,球隊將立即另覓新教練。

快艇主管籃球事務副總裁塞克斯(Gary Sacks)在聲明中說:「我們感謝溫尼(戴爾尼格羅)3年來對球隊付出的一切。」

戴爾尼格羅在統率芝加哥公牛(Bulls)與快艇的5個賽季,創下生涯210勝184敗戰績。(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