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宋祖英的丑 江澤民的惡

【新唐人2013年5月22日訊】中共十八大之後,新華網、人民網等官方媒體不斷發表文章曝光宋祖英的各種醜聞,什麼「揭秘宋祖英的堅強後盾」,什麼「宋祖英四十歲生兒子」, 什麼「宋祖英囧照大全」,什麼「宋祖英和誰喝交杯酒」?什麼「宋祖英竟是透視裝鼻祖」,什麼「宋祖英聽到不良傳聞經常痛哭流涕」等等。有些文章經常文不對題,表面上是「贊」宋祖英,但內容則暗諷江澤民和宋祖英的醜聞,耐人尋味。

江澤民好色乃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其在位十多年,用「色情治國」,不僅自己帶頭搞淫亂,還鼓勵中共高官包括軍隊一起淫亂,並大搞黃色產業,推動中國的經濟增長。在中國,宋祖英與江澤民的醜聞早已傳遍大江南北,長城內外。如今,江派勢力江河日下,江澤民已是自身難保,其「愛妃」屢屢被黨媒「高級黑」,然「項莊舞劍,意在沛公」,拋出宋祖英,意在江澤民,因為地球人都知道宋祖英的堅強後盾恰恰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江澤民才是宋祖英「紅得發紫」的「大貴人」。宋祖英紅遍中國的二十多年來,每一樁醜事中都離不開她江爺爺的罪惡支持。

江澤民私吞國庫,宋祖英獲國家大禮

江澤民自從得到宋祖英之後,為討好美人歡心,沒少花國庫巨款。江澤民討宋祖英歡心的最大一個禮物則是國家大劇院。

國家大劇院,佔地約12萬平米,是由鈦合金外表組成的一個坐落於人工湖面的半橢球形體,其東西長212米,南北寬143米,建築物高46米,各種通道和入口都設在水面下,其最深處距離地面32米。大劇院實際投資38億元,可建兩萬所希望小學,讓500萬貧困學生有機會接受教育

從立項開始,抵制和反對國家大劇院的聲音就沒有停止過。有學者明確指出,在下崗工人和民工的溫飽都解決不了的前提下,完全沒有必要花費三十多億人民幣修建這麼一個浩大的消遣工程;有些院士們則嚴厲批評法國設計師安德魯的方案存在嚴重缺陷;建築專家們更是指出安德魯的方案並非原創,造型很像法國的「水煮蛋」,與北京六朝古都的文化傳統完全不般配;國際權威雜誌《建築評論》稱:北京國家大劇院是個「完美的糞團」,與北京城中心和其它任何現有建築完全不協調。

大劇院最遭人詬病的是其外表看起來像一個「大墳包」, 就連大劇院評委會副主席、加拿大建築大師艾瑞克遜,都用「shroud」(屍衣)這個詞來形容國家大劇院,意思是它太像墳墓了。

然而,儘管反對的聲音此起彼伏,江澤民卻力排眾異,「衝冠一蛋為紅顏」,對江澤民而言,什麼人民的血汗、什麼專家的反對、什麼「糞團」、「墳包」、什麼「不協調」、「不般配」,這些都不重要, 宋祖英高興對江澤民來說才最重要。因此,坊間常說:國家大劇院是江澤民送給宋祖英的最大的禮物,是「國家大妓院」、「史上最大的二奶工程」。

宋祖英為表示對江爺爺的感謝,也使盡渾身解數,用《好日子》、《越來越好》、《繼往開來的領路人》、《永遠跟你走》之類的肉麻歌曲粉飾太平、美化獨裁、殘暴的江澤民流氓集團。

江澤民燒錢,宋祖英國外丟人現眼

2002年韓國世界盃足球賽開幕,韓國給所有演唱的明星付很高的出場費,有的唱一支歌,韓國付費一萬美元,唯獨沒付給宋祖英一分錢。因宋祖英不是請的,是走後門去的,到國外丟人現眼,最後灰溜溜地回來了。

2002年底,宋祖英一句話要到澳大利亞悉尼開個人演唱會,江澤民馬上撥款數千萬元人民幣給海軍,讓宋祖英在澳大利亞揚名。

在宋祖英開演唱會的前一天,江澤民派中領館買下悉尼當地最大的華人報紙《澳洲新報》的首頁整版,登載宋祖英個人演唱會的廣告。但廣告上既沒有票價,也沒有售票地點,就是為了造勢,給宋祖英造勢,更是給江澤民造勢!讓人們看看江澤民「僵而不死」,十六大以後還能呼風喚雨,揮金如土!

最奇怪的是,宋祖英是民歌手,她所演唱的民歌需要民族樂器伴奏,需要中國人的合唱團伴唱,但她在悉尼演唱會的伴唱都是連中國字都咬不清的外國人,伴奏用的都是西洋樂器。一個民歌演唱會台上只有她一個人是中國人,顯得不中不西、不倫不類。

而這個不倫不類的演出卻創造了一票難求的「奇迹」。原來是為了避免上次韓國的尷尬,本次專場演出一律免費送票,提前五天就把票送完了。屆時,中國文化官員、中國大使館官員、各國駐澳使節、澳大利亞各級政府官員、文化藝術界名家名人被參加了此次音樂會。

2012年6月,中國最大的門戶網站之一騰訊的《今日話題》欄目發表評論文章,揭露宋祖英2003年維也納演出:「金色大廳可以租,給錢就能去演」。 文章批評當今中國「民歌天後」是以公權力為雨露澆灌而成,民歌就是官方文藝,主要靠體制支撐,直接諷刺與江澤民關係曖昧的「國母」、「民歌天後」宋祖英。

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但江澤民不是。江澤民的淫亂醜聞在國內鬧得沸沸揚揚、滿城風雨,正常人避之唯恐不及,而江澤民卻生怕世人不知其丑,主動將醜聞張揚到國際舞台,這種極端的變態心理無人能及!

江澤民撐腰,宋祖英長期霸佔春晚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宋祖英本是湘西苗家一個普通貧戶女子,一個偶然的機會被挑選上中央民族學院音樂舞蹈系。又一次偶然的機會,在1991年中央電視台的春節晚會上,她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歌兒唱得沒有給人留下什麼印象,但化妝候的宋祖英特別搶眼,演唱時已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

自從傍上江澤民,宋祖英開始飛黃騰達,呼風喚雨。從1991年至今的二十多年裡,宋祖英長期霸佔春晚。在江澤民當權時,宋祖英在中央電視台的演出、播出有特權,唱什麼歌,一切由她自己決定,中央電視台的任何導演、領導和中宣部等上級部門均不得過問。江澤民還命令把宋祖英的演唱放在第二個節目(第一個是開場群戲),江看完就去睡覺。

在轉播宋祖英的演唱時,江澤民要求不許中途把鏡頭掃向台下老幹部,鏡頭要一直對準宋祖英,以保持這個節目絕對的完整性。

如今,江澤民大勢已去,隨著趙本山被提出春晚後,人們終於對「長期霸佔春晚的老面孔」忍無可忍,也無需再忍了,宋祖英終於快歇菜了。

江澤民喜新厭舊,宋祖英大戰江二奶

「家裡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坊間這段順口溜,說的正是與江澤民關係密切的幾個女人。

江澤民本是好色之徒,留著家裡的「糟糠」只為掩人耳目,其實江澤民在遇到宋祖英之前,早就與有夫之婦的李瑞英勾搭成奸,李瑞英可是「名符其實」的江二奶,宋祖英充其量也就是個小三。

據《江澤民其人》披露:李瑞英相貌平平,但會故作媚態,每年政協會議都缺不了她。李瑞英有幾年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中央電視台女主播,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澤民擺脫寂寞。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時,李瑞英採訪江澤民的畫面在中央電視台晚間的新聞聯播中播出,觀眾議論紛紛,說李不像是在採訪,倒像是在撒嬌。

自從江澤民給宋祖英手裡塞了「有事找大哥」的小紙條,宋祖英有了尚方寶劍,再也不甘心做小三。有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東南亞前,她和李瑞英在中南海裡撞了車,宋以死相逼要江澤民把李瑞英立即趕出去,並且保證永遠不來往,就是帶李瑞英出國做電視報導都不行。宋祖英說:有她沒我,有我沒她。據說,爭風吃醋中,江澤民不出聲,這等於是默許。李瑞英嚎啕大哭敗陣而去。從此江澤民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央視乾脆取消了播音員出鏡,只在播放江澤民的新聞片時加旁白。

當初你死我活、水火不容的二英如今北京相會,竟能熱烈擁抱,言歸於好,「看來老江真的不行了」,「同病相憐」的二姘也許是因共同的命運,共同的感受而有了共同的語言了吧?

江澤民本是個十足的大漢奸,大賣國賊,大貪污犯,大殺人犯!江澤民早年,既做日本人漢奸,又做俄國人漢奸;江澤民當政,出賣了相當於一百個台灣的面積給俄羅斯等國;江澤民私吞國庫,貪污了無數的中國人民的血汗錢;江澤民大開殺戒,殺害六四學生、新疆人民、西藏人民、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中國人民。

江澤民包養宋祖英二十余年,揮金如土,貪污、盜竊無數國庫稅銀:造國家大劇院,國內國際的燒錢,從維也納金色大廳到悉尼歌劇院,從美國紐約的林肯中心到首府華盛頓DC的肯尼迪中心,一路金錢開道。給宋祖英出DVD碟,動則上千萬元,為宋祖英定製各種演出禮服,含金帶玉,價值連城。如今,江澤民幾番死去活來,只剩一副乾屍。

多年來,宋祖英與魔鬼共舞,為禽獸高歌,那種「好日子」一去再也不會復返了,「越來越好」已成為過去,接下來的日子將是越來越糟,直至與她江爺爺一道被定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文章來源:作者本人提供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