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業 貝克漢姆長子進軍足壇

【新唐人2013年05月22日訊】著名足球巨星大衛•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上個星期才剛剛宣佈退役,讓全球球迷依依不捨。但現在英國卻傳來好消息,貝克漢姆的大兒子已經參加職業球隊訓練,即將效彷父親貝克漢姆,進軍足球界。

倫敦俱樂部女王公園巡遊者隊(QPR)在推特上宣佈,貝克漢姆14歲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已經開始在該球隊參加訓練,但還沒有正式宣佈加入該球隊。

布魯克林從小接受專業的足球訓練,在父親貝克漢姆為洛杉磯銀河隊效力的期間,布魯克林也曾經提拔進入銀河隊的U14梯隊加強訓練。

這次布魯克林進入到QPR的梯隊,對他來說,將有機會正式展開他的職業球員生涯。

事實上,當年貝克漢姆也是在14歲時加入了曼聯,從此展開職業球員的生涯。

貝克漢姆在上星期宣佈退役後,全家選擇在倫敦定居,對加入女王公園巡遊者隊的布魯克林來說,更可以就近接受父親的技術指導。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