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添大麻殘渣 華州豬變肥美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州奧林比亞20日路透電)美國華盛頓州即將開放第一個消遣用大麻的合法市場,正在發展的一批新大麻種植者如今面臨一個窘境,即必須想辦法處理過剩的作物根莖葉。

在西雅圖北方擁有一座5英畝農場的葛羅斯(Susannah Gross),是針對一種解決方法展開實驗的團體成員,這個方法似乎最能充分利用大麻促進胃口的特性,也就是將無用雜草變成豬飼料

在活著最後4個月期間,飼料添加有效力的大麻殘渣的4隻豬隻,3月送去屠宰時,體重比同窩的另6隻豬隻,多出20到30磅。

葛羅斯說:「如同你所想像的,牠們吃得更多。」

華盛頓州去年11月通過投票議案,讓華盛頓州成為首批讓消遣用大麻合法化的州,另一州是科羅拉多州,給予農場動物這種點心,是通過議案的最新結果。美國約20州已經有醫療大麻法律,包括華盛頓州與科羅拉多州。(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