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董文華闢謠?「高級黑」影射宋祖英離婚內幕

【新唐人2013年5月21日訊】5月20日,中共《新華網》發展論壇轉載了兩篇文章,一篇是有關被封殺多年的軍旅歌唱家董文華的,另一篇題目則是《曝宋祖英凄涼身世與丈夫差點離婚內幕》。有分析指,兩篇文章一是在為董文華闢謠,另則為「高級黑」,目的是影射宋祖英離婚內幕。

董文華闢謠?

論壇轉載的文章《董文華究竟承受了多少謠言和髒水?》中描述,「前些時,看了強國博客博友王南方《董文華婚姻往事揭秘》的文章,好似董文華也並不是謠傳的那個樣兒。」

文章說,只要她出門,認識她的人都會對她指指點點……那段時間是董文華最難熬的。因為不管那一段時間還是乃至近些年關於董文華的傳聞,尤其是以涉黃為主流的緋聞,依然揮之不去。

董文華遭封殺

11年前,董文華由於被牽扯上號稱「中國第一大走私案」——遠華案,而遭當局封殺。

有媒體透露,董文華其實是因為得罪了當時的江系大員羅幹,而被羅幹利用中央機關報等黨媒,徹底將其名譽搞臭的。

據報導,羅幹命令記者給董文華造謠,污衊她是賴昌星的姘頭,並且涉嫌走私,使得董在民眾心中地位一落千丈。

2007年,周永康接任羅幹的政法委書記後,成為江澤民的頭號打手。

據報導,周永康利用政法委命令,威脅各地方「不許董文華出來招搖」,董文華因此又被封殺多年。

早前,中共官媒以「總政五台演出同慶60周年董文華、閻維文挑大樑」為題高調報導董文華將復出參加總政歌舞團建團60周年演出周演唱活動。人民網也以「總政歌舞團五台晚會慶60華誕董文華將登台」為題報導。

有評論分析,偌大的一個共產中國,並不乏唱主旋律的人。但為何董文華選在這個時候復出或被複出?那就是封殺董文華的江系人馬已近末日黃昏。

「高級黑」影射宋祖英離婚內幕

近期,中共喉舌新華網、人民網等中共黨媒持續發表文章曝光宋祖英的各種醜聞,文章從標題到內容常常文不對題,字面上是「贊」宋祖英,但內容則暗喻江澤民與宋祖英醜聞,文章編輯被稱為「高級黑」。

文章《曝宋祖英凄涼身世與丈夫差點離婚內幕》寫道,作為春晚常客宋祖英,台上雖然風光,但台下隱藏太多無人知曉的辛酸經歷,成名前的宋祖英的家庭生活很不幸,兒時父親病逝,剛結婚時婚姻差點瓦解,在經歷挫折和磨難,湘妹子宋祖英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

文章說,宋祖英的老公羅浩原是長沙電視台台長,兩人相識至今已經20年。當時羅浩是湖南電視台主辦賽事轉播的編導人員,他把宋祖英介紹到金鐵霖那兒去學習,1992年,交往了四年之後,宋祖英和羅浩終成眷屬。但因距離問題,一個身在長沙,一個遠在北京,平時缺少溝通差點離婚,但兩人經過長時間的交流后和好如初。


「有事找大哥」

《江澤民其人》一書揭示,宋祖英在1991年央視新年晚會被江相中后,宋被軍委主席江澤民調到了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

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因為當時人多,宋接過後沒敢看,就裝進了口袋,回去后打開,看到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宋祖英後來春風得意時把紙條上的這段話告訴了別人。

江澤民為了與宋祖英秘密來往不受干擾和外傳泄露,就讓宋和丈夫離了婚。宋離婚後就住在海政的招待所里。之後江澤民經常在晚上到該招待所與宋聚會。

為了掩蓋江宋的淫亂醜事,宋祖英的前夫、「大哥哥」羅浩從此要扮演一個非常尷尬的角色。有的時候當記者採訪宋祖英時,羅浩要提前到場,但宋不許他接受採訪,也不許他旁聽自己受訪,而是把他推到套間里去。有位採訪記者認為,宋祖英的這種做法無非是想辯解自己的離婚傳聞。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