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強龍捲風 勇師肉身護學生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穆爾市遭遇超強龍捲風侵襲,傷亡慘重,在九死一生的危急時刻,傳出令人感動的英勇故事,有老師以肉身保護學生,自己則身受重傷。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廣場高塔小學(Plaza Towers Elementary School)一名老師龍捲風來襲時,在學校廁所以肉身護住6名學生。

一年級老師艾萬斯(Becky Jo Evans)拉部分學生躲進廁所,在牆壁倒下時護住學生,據說,她傷勢嚴重。好友柯德瑞(Edie Cordray)說,艾萬斯不知有多少孩子存活,那些孩子在那裡也還不清楚。

當地電視台KFOR也報導,有名婦女對自己孩子能逃過一劫,歸功於布萊伍德小學(Briarwood ElementarySchool)一名老師。

她說,教一年級的羅奧(Cynthia Lowe)在龍捲風侵襲學校時,將倒在她兒子身上的牆抬起來。

還有一名婦女在心情稍平復後告訴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旗下的KWTV電視台;「一切都沒了…我們整個房子都化為烏有。」

她和小孩躲進浴缸中,在強風要將女兒吹走時,拉著女兒的頭髮不放,才逃過一劫。

臉上帶有擦傷的伊麗莎白(Elizabeth)則在風災來襲時,不顧自己安危趕回家救愛狗。她抱著靠枕和狗狗跳進浴缸。龍風捲吹走一切,接著她發現,自己的家已成廢墟。

她牽著狗說:「我不能相信,我們真的在這次災難中倖存下來。」她的狗看來毫髮無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