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威醒獅劇團 取消公演退全額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1日電)新北市輔導演藝團隊廷威醒獅劇團,今天宣布取消年度製作「觀˙音」公演,劇團將配合市府文化局擴大參與藝術文化節慶。

廷威醒獅劇團今天宣布,在行政與檔期的考量下,忍痛宣布取消年度製作「觀˙音」的演出,今天起開始辦理退票,造成觀眾的不便,劇團表達最深的歉意。

劇團團長陳晉億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廷威醒獅劇團為市府文化局輔導演藝團隊,民國100年在校園巡迴演出8場,有1萬2000名師生欣賞。101年舉辦「獅王傳奇」浮空投影版的公演,票房成績也達到九成一的亮眼成績。

陳晉億表示,去年受韓國麗水世界博覽會邀請,駐場演出30天48場,有近20萬名觀眾欣賞唯一來自台灣的藝術演出,劇團除受國際策展人好評,也希望將傳統技藝在校園扎根。

劇團在行政與檔期的考量下,今天宣布取消的年度大戲「觀˙音」是文化局與劇團攜手主辦,劇團首度邀請客座藝術家張永智擔任總導演,原訂6月14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出。

這齣劇探討醒獅藝術、擊鼓藝術的身體訓練、節奏與力道,以及能量的振動,團員原本積極在山上練習,陳晉億說,以往團練在市區,現在搬到山上,擊鼓的震撼,「以往吵100人,現在只會吵10個人。」

劇團說,期待與文化局能重新出發,在新北市的藝術文化節慶中,攜手合作,將最好的表演藝術,呈現給市民。

即日起至6月21日,可以分別依照原購票通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兩廳院服務處、主辦單位,辦理全額退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