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肆虐 奧州小學夷為平地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0日專電)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今天遭受超強龍捲風襲擊,位於穆爾市(Moore)的廣場高塔小學全校幾乎被夷平。

廣場高塔小學(Plaza Towers Elementary School)今天正好是超強龍捲風行經的地點,遭受正面衝擊的結果是全校建築物幾乎被夷為平地。媒體透過直升機空拍所得的畫面顯示,只見到處都是瓦礫堆,已經無法辨識出原本是一所學校。

當地電視台KFOR報導,龍捲風侵襲時,師生共計75人在校內避難;目前警消人員持續在廢墟當中進行搶救,救出數名困在瓦礫堆下的學童。

廣場高塔小學校方今晚對媒體證實,學校有人員傷亡。

奧克拉荷馬州法醫辦公室今天表示,超強龍捲風在穆爾市肆虐,造成至少51人死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晚報導,罹難者當中約有20名孩童,其中至少有7名孩童是在廣場高塔小學發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