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得意 謝淑薇情場覓愛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0日電)今天是「520(諧音我愛你)」,不少人把握機會把愛說出來;剛奪得冠軍的網壇好手謝淑薇今天也坦言,下一個目標是談戀愛。

「台灣一姐」謝淑薇和「大陸金花」彭帥昨天在羅馬網球賽女雙決賽力退頭號種子、義大利組合艾拉妮(Sara Errani)和文琪(Roberta Vinci),謝、彭兩人繼2009年後,再度聯手捧起羅馬網球賽女雙金盃。

而台灣體壇健兒昨天在世界發光,除了她自己外,莊智淵和陳建安在桌球世錦賽男雙奪下台灣首金、中華女將在射箭世界大獎賽上海站獲團體金牌。

謝淑薇在臉書上直呼,「Such a great day for Taiwan~^^」、「keep fighting!!!」

她也開玩笑的說,自己今年單打排名再創生涯新高,雙打又拿了冠軍,「小薇的下一個目標是談戀愛結婚生子,哈哈哈」。

根據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本週最新排名,謝淑薇單打下滑1名為42名,雙打則從21名升到16名。

謝淑薇本週前往法國參加史特拉斯堡網賽,她表示,這站不會參加雙打,要專心準備單打,希望在即將到來的法網前,把比賽感覺調整得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