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熱氣球墜毀 1死24傷(視頻)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中央社伊斯坦堡20日法新電)官員表示,1個熱氣球今天墜毀在土耳其中部1處優美旅遊勝地,造成1名巴西遊客喪命、24人受傷。

當地官員沙瓦斯(Abdurrahman Savas)告訴安納托利亞新聞社(Anatolia News Agency),1個熱氣球飛至石頭城(Cappadocia)的風化岩層上空時,撞上另1個位在較高處的熱氣球吊籃,然後墜落地面。

內夫謝希爾省(Nevsehir)省長恩佛(Hassan Unver)對NTV電視台表示:「有1人不幸在這起意外事件中喪命,另外還有24人受到輕傷。」

沙瓦斯說,死者是1名巴西男性,傷者多數為骨折,其中1人傷勢嚴重。

近幾年來,熱汽球在土耳其愈來愈受歡迎,特別是在石頭城地區。

距離這起意外大約3個月前,1個熱氣球2月26日在埃及勒克索(Luxor)上空爆炸,造成19人喪命。(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