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限制級表演曝光 鎮政府收租金

【新唐人2013年5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近日,大陸浙江省寧波慈溪市龍山鎮文體中心上演限制級表演,而看演出的觀眾有男有女,甚至還有未成年的孩子。可悲的是,這裏距離派出所僅幾百米遠,收租金竟然是當地鎮政府。

5月15日,寧波當地電視台以《寧波慈溪公然舉行色情表演2名未成年》為題,報導了慈溪市龍山鎮文體中心多次上演色情表演,報導說,這種限制級表演在龍山鎮文體中心上演已不是首次,但一直沒有被取締,直到有觀眾向電視台爆料,媒體介入調查,這個演出才被關停。

文化中心多次上演限制級表演

據《中新網》報導,這色情表演有三點式走秀、撩裙子、挑逗……等,這之前有幾次表演,演員都是全部脫光,三點式就比較常見。

觀眾爆料稱,在慈溪市龍山鎮每周有三個晚上,會有歌舞團到鎮文體中心來表演,而這個表演很多是色情節目。因為有一些限制的內容,吸引了很多村民來觀看,其中不乏一些兒童。

不過,爆料人稱這只是小兒科,因為之前有幾次表演,演員都是全部脫光,三點式就比較常見。

而當地民眾也證實確實有這種表演,而且是經常有,表演開始前常有小麵包車在路上放大喇叭做廣告。

一位文體中心附近的民眾介紹說,表演從2008年就開始有了,最早門票10元,後來價格就漲了,現在門票價格是每人20元。 表演的所在地是龍山鎮文體中心的影劇院,而派出所就在幾百米遠的地方。

鎮政府出租影劇院 非法演出6年無人監管

據了解,影劇院是出租給一個姓陳的人。這個人已經租了二次,每次三年。龍山鎮文體中心的性質為公共文化設施,產權屬龍山鎮人民政府,

該影劇院租給龍山本地人陳國春已6年,每年租金1萬2千元,慈溪市文廣局姚副局長稱,該公司這麼多年的演出都屬於非法演出。

但可笑的是,這位官員說的非法演出,6年卻沒有受到任何部門的監管查處。該報導稱,幾百米遠的派出所和出租場地的鎮政府在其中到底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這其中是否存在利益關係?

另據了解,影劇院裏面的各類配置都非常先進,並不遜色于任何省市的劇院,各種燈光配置一應俱全。據劇院工作人員介紹,裝修的時候,光是劇院里的座椅就花了近30萬元,每把價格在500元左右,音響也是進口的,每個價格要好幾萬。

大陸社會色情泛濫 跟江澤民「黃色治國」有關

據BBC報導,有7百萬人口的東莞有中國「色情之都」的名聲,報導引述《南華早報》的數字稱,東莞約10%的外來人口以不同的方式從事賣淫這個世界上最古老的職業,人數在50-80萬,而妓女人數超過30萬。

2010年,廣東順德一中學語文老師袁磊,因在網上發表以東莞色情行業為背景的小說《在東莞》,遭東莞公安以傳播淫穢物品為由「跨市抓捕」。

據《南方日報》報導,這一長達35萬字的小說原名《80后,睡在東莞》,根據作者的概括是「以80后愛情,這部小說描寫的「東莞的城市生活,有揭秘桑拿行業和夜生活內幕的性質,以黃道生活為背景,幽默青春真實,寫出一個不為人知的隱秘世界」。

其實,中國大陸社會如今色情泛濫,中共官媒更是助長這種性醜聞的風氣,跟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黃色治國」不無關係。

江澤民以「腐敗治國」拉攏政客與軍中將領,使其為自己賣命;除此之外,江澤民更為「有名」的是「黃色治國」,中國社會如今色情泛濫,幾乎中共官員身後都有二奶、三奶等等,與江澤民在中國大搞「黃色產業」不無關係。
  
據《江澤民其人》描述,在江澤民的領導下,中共軍隊前所未有、前所未聞的大搞黃色產業,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泛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僅1995年總參三部屬下就有15間娛樂場,編製外招聘476名「六陪」女郎。

江澤民「色情治國」 3鐵杆性行為令人瞠目結舌

而且在江澤民故意助長這種性醜聞的風氣中,其心腹鐵杆個個是「淫棍」。

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是江澤民的最忠實鐵杆之一,在其任職期間不但頑固執行江的迫害法輪功政策,更承繼了江的腐敗性醜聞。

去年重慶事件發生以來,伴隨薄熙來被停職、調查和雙開,在政變密謀以及或活摘器官罪惡國際曝光的同時,其後台人物周永康的荒淫人生也不斷曝光。

據稱,周永康長期接受薄熙來提供的女人,包括歌手、女演員以及大學女生。周永康光是在北京,就有六處「行宮」可以淫樂。知情者稱,周早期從事石油工作時,便因性好淫樂被外人譏為「百雞王」。

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為了往上爬,在遼寧、大連充當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而得到江澤民的「賞識」,為延續江派在18大的權力繼承,江澤民秘定薄熙來接周永康的政法委書記的職位,但此計劃被王立軍逃館打破。

2012年9月28日,中共當局在公布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涉入的「六宗罪」中,「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的性關係」這一控罪,尤為引人關注。

薄熙來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的傳聞一直在網路流傳甚廣。薄熙來家人幕後金主、大連實德總裁徐明也承認,他負責安排輸送了100個女人供薄熙來性醜聞,其中有28人為公眾人物,荒唐淫亂的生活令人瞠目結舌。原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播張偉傑與薄熙來之間的曖昧關係在大連引起轟動,令薄谷開來醋勁大發,至今張神秘失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