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兩男童陳屍家中 懷疑酗酒是罪魁禍首

【新唐人2013年05月20日訊】法國里昂週六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命案,兩名男童在家中被人用尖刀殺害,而嫌疑人是他們英國籍的父親。人們懷疑他酗酒的毛病給家庭帶來了慘劇。法國警方週日開始對其進行問訊。

這名48歲的男子已與妻子離婚,但是由於他不願離開,所以兩人依然住在同一間公寓。

星期六,孩子的媽媽發現他們的兩個兒子在家中遇害,年齡僅僅是5歲和10歲。初步調查顯示,孩子們是被尖刀刺死。

男童的父親隨後被法國警方帶走。鄰居們對此紛紛表示震驚,懷疑酗酒是罪魁禍首。

鄰居塞巴斯坦:“沒人會想到他會做出這樣的事。(但)如果你看到他和鄰居爭吵的樣子,他一如既往的大量喝酒,(你會覺得)這事並不是完全令人意外。”

鄰居安娜斯塔紗:“無論他酗酒的毛病多重,他對兩個孩子的所作所為都是不可原諒的。”

鄰居們表示該男子曾是一名司機,最近剛剛失業。目前,法國警方正在對其進行進一步的問訊。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