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駕駛遭取締 斷紅綠燈電報復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中央社台北19日電)中國青年報報導,廣西柳州紅光大橋南路是當地交通要道之一,但17日中午上述路口的紅綠燈卻停止運作,交通完全癱瘓。經查證後發現是駕駛人被警察開單後挾怨報復、惡意切斷供電。

新浪微博最早出現網友留言,指「二空醫院路口的紅綠燈很不幸不亮了!」之後有網友指出,「說了你也許不信,是民警攔了一輛電老虎的貨車,結果電老虎一發威,拉了信號燈的閘!」

一說到「電老虎」,網友自然猜測是供電局,因此有人就說:「以為交警很牛,原來供電局的更牛。」

當晚7時49分,柳州交警在官方微博進行了簡單回應,稱「不是供電局,是城市照明管理處」。

原來,17日11時,柳州交警查處1輛大貨車違規行駛,但貨車停車後未接受檢查便駛離現場,被另外1位民警攔下,黃姓駕駛的駕駛證才被扣下。

但車上自稱「供電局班長」的另1名黃姓男子卻要求交還駕照,揚言「如果不給回證,等一下就停電!」中午12時15分,紅光大橋南路口的紅綠燈果然離奇地斷電了。

直到柳州交警找到「正主」城市照明管理處,要求紅綠燈立即恢復供電,12時50分紅綠燈才重新亮起,但路口交通已經癱瘓半小時。

對這起惡意事件,無端被捲入的柳州供電局感到非常委屈,在官方微博稱,「我們是躺著中槍,紅綠燈停電是城市照明管理處,不是供電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