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勇士曝光馬三家黑幕 遭判刑三年

【新唐人2013年5月19日訊】 五月十三日,大陸11位律師集體勇探四川資陽的「馬三家」黑監獄——二娥湖法制教育中心被毆打、關押事件,在網絡上持續發酵,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相當於四川搧了北京一記耳光。人們不知還有一位勇士為了曝光「四川馬三家」——位於成都新津的「四川省法制教育中心」黑幕,卻遭判刑三年,四川再搧北京一記響亮的耳光。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二日晚,劉永生在成都新津洗腦班大門口附近張貼新津「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下稱「洗腦班」)非法拘禁、下毒害命的犯罪事實時,劉永生被「洗腦班」人員發現並被攔截,「洗腦班」人員給花橋派出所打電話,後被綁架至新津花橋派出所。派出所和新津縣公安局不顧劉永生張貼的是曝光「洗腦班」的犯罪事實,將劉永生關押在新津看守所至今近一年。

劉永生,男,四十六歲,一九八七年畢業於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飛機系飛機設計專業,在中航工業成都飛機設計研究所工作,任可靠性工程師。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發起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後,劉永生堅持「真善忍」信仰,遭到中共非法拘留、勞教,遭受過體罰、龍抱柱、熬鷹、捆警繩、電棍電擊、高溫「烘烤」等酷刑迫害。劉永生在迫害中失去了工作,而且長期被迫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他的妻子出於對中共迫害的恐懼及擔心孩子前途被威脅,在高壓下與劉永生離婚。

五月十三日(星期一)劉永生家人去新津公安局、法院和看守所各處詢問,得到的結果是:劉永生於上週五已被判刑三年,並被告知他是因為「張貼法輪功宣傳」獲刑,家人覺得很疑惑。家人於二零一二年七月、八月分別兩次收到新津公安局寄的刑事拘留通知書,兩次均為三十七天,此後就杳無音信了。期間,家人曾三次去看守所送錢和衣物,都未得到任何消息。今天來突然就聽到被判刑三年的消息,什麼時候逮捕、什麼時候開庭都沒有通知家人,更談不上去聽庭審了。就這樣秘密逮捕、秘密庭審了?難道這樣秘密逮捕、秘密庭審的也算數?也符合法律?家人從看守所處得知劉永生已上訴到成都市中級人民法院。

花橋派出所、新津公安局是因為劉永生「張貼法輪功宣傳」而抓捕他,新津檢察院因為劉永生「張貼法輪功宣傳」而逮捕他,法院因為劉永生「張貼法輪功宣傳」而非法判刑。關鍵就是張貼了什麼?那麼我們來看看劉永生張貼了什麼?

以下是張貼的內容:

新津「四川省法制教育中心」(洗腦班)位於新津縣花橋鎮蔡灣18號,表面看是不掛牌的大門,實際上是臭名昭著罪惡纍纍的洗腦班,當局叫法制學習班,就是將公民直接綁架進來,完全剝奪人身自由,最長可達五、六年,有些被折磨致死!根據突破重重信息封鎖收集的數據(不完全統計),自2003年以來,新津洗腦班非法拘禁法輪功學員至少達上千人次,其中多名被害人被虐待致死,有的被害人被折磨成痴呆,多名受害人身體器官衰竭,出現嚴重中毒症狀。迫害致死的至少有六人謝德清、李曉文、鄧淑芬、劉生樂以及一名不知名的法輪功學員,迫害至瘋的有祝霞、劉瑛、譚紹蘭。

一、原成都市安康醫院護士長王明蓉慘死在洗腦班

二零一一年九月七日,原成都市安康醫院護士長王明蓉被綁架到新津洗腦班,不到十日便被迫害致死。家屬要求洗腦班書面出具王明蓉死亡經過,並要求會見在洗腦班與王明蓉寸步不離的「陪教」,均被拒絕。洗腦班先說王明蓉是用衣袖上吊自殺身亡,被駁斥後又說王明蓉是自己用瓦片劃喉而死,由於回答不了瓦片何來和陪教何在,以及身上的傷痕來由,最後他們竟荒唐地回答:「王明蓉如何死亡的,要上面開會商量決定。」據知情人透露,王明蓉在新津洗腦班遭到非人的虐待和毆打,死狀極慘。

二、成勘院退休職工謝德清遺體發黑

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上午,成勘院保衛處方國富等人,配合成都市 610惡人,在成都市高新區法院附近綁架了成都勘測設計院退休職工、法輪功學員謝德清,並劫持到新津洗腦班非法關押迫害,不到一個月,原本紅光滿面的謝德清便被迫害致骨瘦如柴、小便失禁、滴水難嚥,並伴有嚴重的心絞痛,被扔回家中僅僅四天,便含冤去世。死後遺體發黑。當局為銷毀證據,派出大批防暴警察打傷死者的大兒子謝衛東,搶走謝德清的遺體並強行火化。

三、新都法輪功學員劉生樂腹部腫大

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新都法輪功學員劉生樂被新都「六一零」惡人劫持到新津洗腦班迫害。

在新津洗腦班,她受到各種折磨、毒打。最後惡人看她不行了,還逼她家屬交一千元錢才放她。五月二十三日接回家時,她赤著腳,全身疼痛,頭部發脹,胸部青紫,腹部腫大,嘴裡還吐著白沫。回家三天後,於五月二十六日上午含冤去世,年僅五十三歲。

四、雙流李曉文老人噴血

六 十七歲的雙流法輪功學員李曉文,二零零七年十一月被雙流縣惡人惡警強行綁架到新津洗腦班,在新津洗腦班遭受迫害後,人骨瘦如柴,出現嚴重中毒症狀,鮮血呈噴射狀由胃從口噴出。二零零八年三月回家後,經常大噴血,五月初因大噴血昏迷不醒,家人送到川醫搶救,於六月初含冤離世。

五、雙流鄧淑芬老人吃不下飯

雙流籍田鎮法輪功學員鄧淑芬,女,七十多歲。二零零七年十月一日,因鄧淑芬到政府講真相,當晚十二點籍田武裝部蘇文華操縱政法辦祝勇、籍田派出所警察、聯防隊員高世明等惡人惡警,將鄧淑芬劫持到新津洗腦班,被關押四十天,後因鄧淑芬吃不下飯,身體十分虛弱,後被釋放,於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含冤離世。

請問各位公眾:張貼以上的犯罪事實也叫犯罪?這些不是人人應該知道,人人應該制止,人人都該貼,人人都該傳看,人人都該宣傳的嗎?

六、更多「馬三家」應該曝光

4 月7日晚,大陸媒體《Lens視覺》雜誌刊登的《走出馬三家》的報導,首次揭露了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殘酷酷刑黑幕,引起社會輿論的鞭撻。親歷者還原了這座女子勞教所內的種種非人內幕。勞教人員遭到廉價勞作、體罰、蹲小號、被電擊、上「大掛」、坐「老虎凳」、縛「死人床」……等刑罰。

「走出『馬三家』」的調查報告對勞教黑幕的揭發,不但整整遲到了14年,也迴避了最主要、最龐大的受害群體與最核心、最關鍵的迫害罪惡。其實,過去十多年來,該所一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標誌之一,以迫害法輪功手段殘酷、血腥而臭名昭著。」

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及四川「馬三家」的黑幕曝光,引起國際媒體的極大關注。據相關統計,像馬三家女子勞教所一樣的酷刑虐待和對在押人員的迫害,在大陸勞教所中相當普遍,數據顯示,大陸幾乎每一個勞教所都有多達數十種的酷刑,總體酷刑達上百種。

北京大興女子教養院、河北省女子勞教所、河北高陽勞教所、黑龍江前進勞教所、鄭州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湖北沙陽勞教所等等,裡面存在的全面酷刑,與「馬三家」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1999 年6月1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 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中共邪惡的勞教制度一直被大陸正義人士和國際社會所抨擊。尤其是中共鎮壓法輪功的這十多年來,勞教所被指控發生活摘及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酷刑虐待致死大量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等罪惡,中共懼怕其政權合法性遭到全面顛覆,目前仍在竭力對國內和國際隱瞞這一黑幕。

成都新津洗腦班:
地址:成都新津花橋鎮蔡灣村成都法制教育中心(洗腦班、黑監獄),郵編611432
電話:028-82461856,82461166
李峰, 洗腦班頭目
殷舜堯,又名殷得財,洗腦班頭目13880590177
包小牧,洗腦班科長 18980097136
王秀芹,洗腦班人員,原川棉廠下崗工人,13608177484
徐丹 (所謂「幫教人員」):028-82461856,82461166
黃忠智(音):028-82461856,82461166
王洪強:028-82461856,82461166
蔡家祥13547810369
王主任13608177484

周某,女,四五十歲,新津中醫院退休醫務人員,偽善,積極參與迫害下藥等。
周琴(周芹),女,新津花橋鎮醫院醫生。積極參與迫害下藥等。
新津縣「610」辦:主任王峰13982162615
新津縣政法委:書記劉顯勇

成都市新津法院
地址:新津縣迎賓大道212號 郵編:611430
電話:028-82523117
刑庭庭長辦公室:028-82556020

成都市新津縣檢察院
地址:新津縣五津東路279號 郵編611430
電話:028-82555251

成都市新津縣公安局:
政委劉曉13908082850、局長晏文萬
國保大隊長曾維仲
國保教導員楊桂華28-82520205
成都市新津縣公安局(政工科)
地址:新津縣正西街53號 郵編611430
電話:028- 82530510

成都市新津縣花橋派出所:
地址:新津縣花橋街 郵編611432
電話:028-82460407、028-82530510;所長余申亮、副所長陳先濤

成都市新津看守所:
電話:28-82401239 郵編:611430
其他相關人員:劉 曉、帥 靜、王曉坤、張錦軍、孟 君、倪水彬、陳 洋、梁 琳、王啟清、周山(刑事偵查大隊大隊長)田福明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