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勝尼克 晉NBA分區決賽

【新唐人2013年05月19日訊】(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18日路透電)美國職籃NBA,印第安納溜馬(Pacers)今天在季後賽第2輪第6戰以106比99擊敗紐約尼克(Knicks),接下來將在東區決賽與邁阿密熱火(Heat)捉對廝殺。

溜馬在家鄉父老面前,精采地以4勝2敗戰績贏得7戰4勝制季後賽,9年來首度晉級分區決賽,接下來將與NBA冠軍隊伍熱火爭奪總冠軍賽門票。

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有傲視全隊的25分10籃板表現,不過其他先發球員表現也不俗,包括喬治(Paul George)的23分,希柏特(Roy Hibbert)的21分12籃板,以及威斯特(David West)的17分。

尼克隊一度落後10分,第3節絕地大反攻,將比數追平,力圖勝出。

儘管在第4節初拿下領先,且「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祭出全場最高的39分,尼克仍後勁不足,丟掉比賽。

溜馬小前鋒喬治說:「我們知道尼克(第4節)會如猛虎出閘般猛攻。」

「我們成功擋住他們這股氣勢,後來居上。溜馬力拚、積極進攻,值得稱許。」(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